六月初

跟了我二年多的小洋洋

宣告不治後



我的身邊

少了它的陪伴



雖然有老sony相機暫時替補一下

但是夜拍時~

它完全無法吸取光線

且舊型相機的閃光拍起來都太糟



所以

我還是決定買了觀望很久的f100fd



其實

在買之前

我猶豫了好久



每次都在填好所有資料後

差一點鍵就交易完成的前夕



又取消



就這樣

來來回回

五次以上......



很猶豫



並不是說不能負擔這台相機



是因為...

怕被我弟唸{抖}

))我是一個很卒仔的姐姐((



所以

遲遲不敢行動



但是

我還是想買



我有衡量過自己的經濟能力

所以分六期還能負擔!



決定敗了!!



其實

直到現在打網誌時

我弟還不知道我做了這件事

))他很快就會從我的網誌知道了!!((



好了

不要再唸我了



再唸我還是會買



今天看到樓下有掛號信時

馬上衝到管理室攔截我的包裏



開心地到公司開箱ing





我買的是銀色

所以, 它叫小銀號



本來prefer黑色啦

但是身邊已經有二個人和我用一樣的f100fd黑機了



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的我

選銀色好了





雖然是平行輸入(註1)

但是, 還是有保固一年的保證書



小銀號的樣子, 本人比照片好看

還蠻帥氣的啦

呵呵!



隨機還有附一些沙米素的東西





個人覺得保護貼有點遜

像博士膜一樣

容易有氣泡



可能過陣子再到夜市去買保護膜好好保護它好了!



嘿嘿

接下來介紹小銀號最經典的帥氣功能







像大炮一樣的五倍光學變焦



超帥吧!!



喜歡



接下來...

小銀號就隨我走遍天涯海角四處紀錄啦



相信

拍出來的美麗相片

一定可以增添網誌的丰彩

以及美麗的記事



延伸閱讀:奶醬的f100fd開箱文表哥的f100fd開箱文



p.s. 註1-平行輸入之定義為:將專利、商標、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人所生產、製造之物品或各該權利人所授權生產、製造之物品,未經其同意而輸入國內,由於平行輸入之物品必係真品,故亦稱為真正商品平行輸入。相關知識:奇摩知識+平輸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