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先澄清

那天晚上狀態寫的"被卡車輾過去"事件





至少有五個問我

你沒事吧



好吧

我得澄清一下



我一點事也沒有



如果真被卡車輾過去

我還會那麼悠閒地上MSN聊天嗎?



那只是形容詞...



形容詞adj

表示狀態



因為那天拳擊有氧上得太過用力

第二天整個身體像被卡車輾過去一樣...

超.痛!



謝謝你們那麼關心我啦

我現在吃好睡好穿好, 心情也很好



沒事滴>"<



真不好意思

害你們擔心了



下次我會注意措辭的!







另外

和大家談談"假相"



基本上

也許是因為雙魚座的關係

所以很多面



很多剛認識我或者和我不熟的人

都覺得我是一個精明能幹的人



基本上

你問問我身邊所有的朋友



我如果真的精明的話

他們就不會三不五時整我了



常常被騙得不自知

又笨得可以



我大學還是天兵團團長呢



所以

精明是假相!!



笨才是真相!!







最近有人提到

你真的是雙魚座嗎??



什麼!?

你不可能是雙魚座(大吼~)





我真的是雙魚座



但我是一個不愛走鬼打牆路線的雙魚座



一堆人說

不可能



雙魚座的女人不可能會把感情處理得那麼果斷

不~~可~~能~~



好吧

那我大概是雙魚座裡的奇葩好了



他們都說

為什麼你不挽回?



我說

為什麼要?



理由? NONE!

值得嗎? NO!



如如說

我越大越不可愛了

總把理智擺前面



好吧

我是理智派的雙魚座



我總算可以理解

為什麼當陳姿姿聽到天蠍座的人心機很重時, 會不太爽

我聽到雙魚座的人愛鬼打牆, 我也會很想跳出來說我不是



這是雙魚的假相



還是有像我一樣堅強的雙魚座吧

別把我們雙魚女給看扁好嗎?



我們只是比較容易被欺負而已



可不是一直很軟弱的!







再來



天啊

居然有人說我很有氣質耶!?



看棺啊

來笑一下好了



這被米漿, 熊熊, 黃地瓜, 陳姿姿........等人聽到

他們會笑死



這真的是假相啦!!



假相!



雖然我真的很愛看書, 愛音樂

但是

氣質就是養不起來



沒法度~

(自暴自棄了!!)



那天看報紙

我跟米漿說



吼....

為什麼照片上的Model穿小碎花洋裝就很有時尚感?



同樣的衣服

穿在我身上就變村姑了!



米漿說

廢話! 這個是氣質問題

懂嗎!?



噗!



打這篇

讓你笑笑



希望今天的你

心情很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