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上課的時候

想說來放個CD讓學生聽著唸課文好了



正要打開CD播放機時



天啊

一隻"壁虎"居然在CD蓋裡面跟我say hello



嚇得我整個彈開

驚聲尖叫



顧不得老師冷靜的形象(這東西曾有過嗎?)

跳離CD播放機遠遠的



可怕死了



我不怕蟑螂. 螞蟻或是什麼小動物



我真的很怕無毛類會蠕動的生物

像蛇或蜥蝪之類的



不過, 好佳在這二種生物不會在平常生活中出現



平常生活中

最怕看到壁虎和魚類



>"<

太可怕了



魚還可以避免掉



壁虎還真是常常出現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地方



光聽到聲音就足以讓我毛骨聳然了



雖然壁虎是益蟲

但是

它的長相真的不討我喜啊



>"<

不輸胡



嚇得我都要哭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