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第一個希望:身邊的人平平安安



☺ 第二個希望:身邊的人快快樂樂



☺ 第三個希望:我的慾望有求必應(真貪心)











☺ 點你的人是: 我的小欣欣亮晶晶

☺ 你們的關係是:師生









║對他的五個印象:







☺ 思考方面 :小鬼一個



☺ 心情方面 :只有在和姐姐吵架時才會很激動



☺ 外表方面 :正得要命



☺ 講話方面 :卡哇依ㄋㄟ



☺ 動作方面 :有禮貌的小孩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厚~她真的很機耶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呃...這個問題沒想過, 感覺會亂倫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你怎麼反應那麼有趣啊  害我無時無刻都想欺負妳一下(((跺腳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親我100下, 外加每次見到我都說我好愛你



☺ 對他整體印象:乖孩子, 又懂事又可愛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瘋子, 記性很差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笨得要命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記性超差~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像現在這樣就好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I Love You Very Much!!









點囉~點囉~點囉~







 [ 壹 ] 林啊欣的監獄兔



 [ 貳] 八爪魚的Logo



[參] 補習班討厭的壁虎



[肆] 我不會怕的小強



[伍] 我想嫁的金城武



[陸] 最近剛結婚的郭台銘



[柒] 我的女神林志玲



[捌] 7-11常和我打招呼的店員



[玖] 最近愛上的山東人小吃店



[拾] 很雞八的臭小偷









☺ 【9號是男是女】: 都有耶~



☺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7號瞎了眼居然和這種人走在一起



☺ 【那麼8和5 】:厚, 為什麼要跟我搶5號



☺ 【2號在讀什麼 】:八爪魚美語XD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我看到它只會尖叫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和他不熟耶...歹勢!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它有主人, 還有一個很兇惡的朋友



☺ 【你會不會追3號 】:我看到它嚇都嚇死了, 我恨不得拿殺蟲劑殺死它還追, 追什麼追!!!



☺ 【那7號呢】:我對男人才有感覺



☺ 【4號是單身嗎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耶, 只知道它親戚很多



☺ 【5號的姓氏 】:



☺ 【10號的名字 】:它不配讓我知道它叫什麼



☺ 【2號讀哪間學校 】:八爪魚美語啊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它有一個很可愛的主人



☺ 【9號呢 】:捲餅好好吃



☺ 【6號呢 】:他和他老婆的結婚照讓我不輸胡



☺ 【你試過對8號 feel 嗎 】:能有什麼FU?



☺ 【9號住哪】:新莊高中對面



☺ 【4號最喜歡的顏色】:它只喜歡吃和爬來爬去吧



☺ 【2號喜歡7號嗎 】:這......應該沒辦法知道吧



☺ 【1號有沒有寵物 】:沒耶, 它本身就是隻寵物



☺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當然...我的女神耶



☺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靠! 我砍它都來不及了...交個頭~叫它去吃大便!!







親愛的Kelly小親親

妳滿意我的答案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