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半年以來

第一次失眠



好久沒有失眠的感覺

記得上一次是在失戀的時候吧!



很早就躺在床上了

但是

還是睡不著



翻來翻去了二個多小時

學著瑜珈式的呼吸法放鬆



也許

是因為某件事讓我太震驚了

震驚到久久不能自己



一整個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去形容我的感覺了



至於是什麼事實

別再追問我了



媽祖說

一切順其自然



來個籤詩(最近整個迷上了!!)



此事何須用心機

前途變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漸漸脫出見太平



我只能說

留住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生命與人生

是如此地精彩



很多事

倒是出乎意料之外

誰也想不到!



就是因為活著

才可以見識這精彩的一切



我真慶幸

當時的我...

存活了下來

沒有想不開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想不開的念頭XD((



否則

今天

就見識不到這樣精彩的故事了



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覺得不想活下去的時候



試著想想未來的美好

也許

這會減輕一點心理的傷痛



也想想

這世界上...

有許多人

是多麼努力地想活在當下



如果因為這樣的打擊

而頹廢了, 想不開了



那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啊



想想

這世上, 有人覺得...

多活一天, 已算是一種奢侈的享受了



那我們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過每一天

是不是已是一種幸福了呢



聰明的妳

懂的!



妳要加油!

有什麼事,我們朋友們挺妳



希望

妳要勇敢地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