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自己走得灑脫

不去探討, 不去接觸

就會漸漸走出陰霾



沒想到

自己還是在原地裡打著圈圈



我高估了自以為是的堅強

也低估了自己內心的聲音

長時間壓抑住

讓自己一直喘不過氣



對這樣的自己

厭惡極了



很討厭

我這種老愛窮追不捨

好奇心旺盛到不行的個性



我總是一好奇起來

就會一股腦兒地鑽了進去



好吧

這下自食惡果了吧



自己做了好幾天的反省

也失眠了好幾個夜晚



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幼稚



罪惡感

油然而生



就此打住了



我不想再去探討

我也不想再像個偵探一樣

默默地追個不停



對於這些不能說的祕密, 不想再去講

也不要再問我了



以後聊天的話題

我也不想再講到有關這些事了



真的夠了!



結果到最後, 還是左右了自己的心情



以後如果突然又想講

我會提醒我自己

就此打住



好奇

有時候

會變成一種傷害

傷害自己, 也傷害別人



我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



所以

我決定

不要再對近來這些事情作任何探究了



BTW

這次旅行中

買了二本書



一本是------最後的任務



((等我看完寫心得吧!))



另一本就是

今天在誠品看到的書--愛過, 更要好好過





也許

我應該好好地詳讀這一本一番



這陣子

表面上好好過

進步了很多



但是

內心似乎才進步了一點點



有一點灰心



但是我會盡量想辦法讓自己完全放下



還是把自己放進書本裡面

沉澱一下好了



不然

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