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中

我不陌生...



想當年

八爪魚師訓



有陣子

每個星期天

幾乎都往台中跑



對於台中的熟悉度

大概僅次於台南吧



只是

每次到台中的感覺

都不一樣



同行的人

也不一樣



和Judie去的回憶

和心怡去的回憶

和妹妹, 婕妤去的回憶

和Sandy, Sophia去的回憶

和表弟去的回憶

和某個知名不具的回憶



回憶很多很多



這次

再來創造另一個回憶



就是和好姐妹們一起在台中的回憶



言歸正傳

來講講這次的行程吧



這次和主子漿+瓜總召

到台中打擾熊小姐

))哇哈哈哈哈((



由於卡在我的上班時間

一直到下班

我才趕搭高鐵到台中和她們會合



當然囉

雖然說...

我們嘴很賤地說要去麻煩熊小姐



但是...

我們還是很有誠意地帶了伴手禮





看得懂我鬧了什麼笑話嗎?

=..=



我居然買了"台中大甲名產"送給"台中人"

昏...



我是個掰呎



但是

坐高鐵前

還是得先買份晚餐吃一下



免得到夜市時沒力氣血拼



這次, 又選擇了我很喜歡的Mos 笨蛋←日本人講burger的口音像在講爸嘎





難得沒吃它的燒肉珍珠堡

選了這味的



結論是....

>"<

還是很好吃



由於一個人坐火車很無聊

還特地買了書來看





高鐵車廂裡

冷氣還是一樣

超級冷



坐到後面

我都一直在發冷了>"<



總算挨到了台中站

和熊會合後

向逢甲前往去



在去之前

我就問熊小姐



逢甲車不是很多嗎?

進得去嗎?

是不是要停遠一點?



熊說, 安啦

那邊很多停車場



=..=

是很多停車場啊

但是都是"滿的"



滿的!!!!



車上的其他四個人

餓到快虛脫了



等停好車



在此之前

我必須說熊小姐的大眼睛="=



我們三個人

很賤地穿了同一樣衣服去刺激熊小姐





那傢伙

居然完全沒有發現



=..=

人家熊美美在下車後

一下子就發現了



企...

熊小姐的眼睛真的很大耶



10:00pm...



快點去吃個東西充充飢





因為前幾天心情不太好

胃口小得像麻雀一樣



所以就沒嚐嚐味道了



聽說很好吃啦

哈哈....



接下來就來重頭戲囉

喔呵呵呵!!



逛逢甲~~





雖然是10:00pm

但是人還是好多好多



不過

逢甲有進步

至少那個擠死人的巷口

現在不擺攤位了



整個寬敞很多很多



有進步!!

給你加加分



由於上次和某個知名不具來逢甲

完全沒拍到照片

整個很遺憾



這次一整個火力全開

像個觀光客一樣

拍個不停



像是要彌補一下台中逢甲食記的缺憾

猛拍

連這次沒吃到的也在拍





整個很推薦巧蕉王

香蕉結凍後再淋上巧克力

很~~好~~吃~~~





現在不只有在台中有賣了

很多地方也開始跟進



所以

有機會

吃吃看



香蕉和巧克力

真的可以配在一起結婚算了



真好吃!!



其實少拍了一個"官芝林"大腸包小腸

雖然不錯吃



但是一個大腸包小腸排一個多小時

我們還是繼續逛街好了



吃完了東西

補完了體力



五個瘋狂女子開始大肆收購一堆戰利品



首先開砲的是瓜總召

接下來就和我和漿漿



到最後的大戶

是雞小姐



其實...

買的東西不只這些啦

米漿的沒有拍



就只是幾個比較大件的戰利品罷了!



哈哈...



一整個是快樂的逢甲夜市遊



逛夜市

還是和好朋友逛比較自在



想買什麼, 看什麼

也不必在乎男生在旁乾瞪眼地等你



今天

還真是

走得high

買得high

玩得high



一路上

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



真黑皮



回到熊家

弄好

都快三點了





如同現在一樣

我也想睡了





台中遊記第一篇

打完收工



大家晚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