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插播一下



剛看到淑因的網誌狀態

"會不會,某一天因為太珍惜而終究要失去"



突然感觸很深很深

想打打我自己的觀點





活在這世上



終究要面對失去



要失去的東西

太多太多



失去家人

失去朋友

失去戀人

失去金錢

失去健康

.................

很多很多



只是

我們學習的課題

並不是要去放棄



而是要學著....

在失去的時候沒有遺憾

問心無愧



活了二十五年

經過二段戀愛



我不敢說

我自己在戀愛中的角色

是不是做得很好



但是

至少...我覺得我自己問心無愧



這樣

就夠了!



以前

很喜歡看一本童書



"我永遠愛你"





寫的是一個小主人對一隻小狗的愛

他每天晚上對牠說"我永遠愛你"



經歷了無數的喜怒哀樂

小主人長大了

小狗卻老了



到最後

小狗還是走了~



雖然

小主人很傷心

難過他們的分離



但是...

至少~

小狗在牠離開世上之前

一直都知道

小主人愛著牠



想到這裡

小主人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人生

常常一些事情

錯過了許多人, 事, 物



但是

懂得在當下珍惜

才是最重要的



我會害怕的

不是因為太珍惜而失去

而是因為失去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太不夠珍惜



珍惜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把握每一天

才是最重要的!



你多久沒對你的親密愛人, 家人好好說話了呢?



珍惜當下

才不會有失去時的滿腹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