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以下文章不文雅, 有噁心字眼

不喜勿入!!!










對於大便

我一向都是走"坐很久"路線



目前最高紀錄

二個半小時

ㄜ不出來



因為都要坐很久

所以

我都會帶書進去看



帶書去看

好像變得更大不出來了



因為

一心二用





但是

不帶書進去

我也大不出來



拉肚子對我來說

大概一年只出現個一二次



其他時間

便便小子很愛跟我鬧脾氣



今天一早

本來要去練有氧

=..=

牽車的時候

肚子超痛



=..=

結果課沒去成

廁所倒是上了三四次



好吧

就當是清宿便好了



當我拉完之後

哇~~

48kg



=..=

夭壽



看來我肚子裡

宿便真多啊



但是

我也不想再拉下去了



拉得我都沒胃口吃東西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