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好像遲到很久了厚



哈哈



星期一收到遠在台北的淑因寄來的海沙

很高興



一直沒有機會給它拍起來



趁著心血來潮

來個特寫好了



來自福隆的沙



雖然沒去過

但是有了沙子的意義還是不同





很高興淑因在遊玩之際

還有想到我



寄了這沙給我



我猜

她一定在全國電子當臥底很久了

怎麼會這麼"乾心"



我很喜歡大海

海的聲音

海水, 海沙



尤其是墾丁的海和東部的海



不過

隨著年齡增長



去海邊的機會越來越少



就算去了

似乎也沒有玩到high



目前記憶猶新的

就是N年前的墾丁遊





那次不只玩到濕而己

我還被埋起來



哈哈

可惜照片不見了



不然

這真的還回味無窮啊!!



再來

就是二年前的綠島遊了





雖然沒有玩到濕答答



但是

綠島是我目前的人生裡面

最最難忘的一次旅程了



和三五好友一起在綠島自由行



說說笑笑

還有活動



上船前來首"綠島小夜曲"



晚上的遊戲

眾人還為了我的爛遊戲



玩到差點翻臉

XDDDDD



厚~~

整個超懷念的啦



我還記得那時

回來高雄後

我久久不能忘懷

在綠島的那二天



直到現在

一邊打著網誌

一邊回想著那個時候的我們

一邊笑





親愛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想你們啊



現在回想起來

只能說

青春無敵啊!



只有青春, 才有這樣的衝勁



現在大家畢業後

忙工作的忙工作



分散在台灣各角

要再相聚



又要等好一陣子了



所以

當學生

還是幸福的!



BTW

看到N年前的照片

整個心裡五味雜陳了起來



我以前怎麼可以那麼...............Man





我那時

一整個猴死囝仔樣

好像小男生

))重點是, 我那時居然有男朋友耶~神奇吧!!((



好佳在

女大十八變



我總算有女人的心了

哈哈



這可是我冒著要被追殺的危險

po上來的照片唷

姿棻, 漿漿和熊小姐

應該會想殺了我吧





放醜照片

才能襯托現在的美嘛



就將就點吧



再放張美照







笑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