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好忙

\./



總覺得自己一直狂騎車

好累>"<



不過

很充實



今天是第二屆大器盃朗讀比賽的日子



十一點半, 和我家林阿欣約在後驛站

載她去!!



比賽前

得先填飽肚子一下

來去漢神吹冷氣





快樂的時間...

挺快就結束



一下子

我們就趕到了比賽會場

身旁的林阿欣整個挫

哈哈!!



這次

主持人...又是顏小姐我啦



我都快變八爪魚的專屬主持人了

呵呵





相較於去年

我覺得每個小朋友都進步很多



唸起英文來也順多了!





其實

我真的不在意名次



看到你們勇於在台上表現自我

我就很開心了



你們在我的心目中

一直是第一名



畢竟

對一個小朋友來說

一個人

要面對那麼多觀眾

唸出英文

又要大聲

實在不容易啊



我在你們這個年紀的時候

我還不敢上台哩



所以

我覺得你們好棒!!





想當年我在會計科的時候

上台個人報告

可是挫得要命哩



聲音抖

手也抖

整個快要哭了



那時我高一

你們現在才十來歲

就那麼敢上台



我很佩服!



所以

別再自責沒得名次這種事了



個人一直覺得

名次並沒有很重要

重要的是...是否重視和認真的面對比賽



做到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自己和自己比

只要你們一次比一次還要好

我就很高興了!



別氣餒咩

留住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今天我看著你們唸

整個感到很驕傲



有你們真好!



來看看這次的舉辦流程好了





評審老師, 還是很專業

而主持人我呢...

成熟了一些

))個人這麼認為啦((



少了一些令人尷尬的贅詞

也不再"假會"

頒獎時自告奮勇去彈那哩哩落落的伴奏



但是

還是有要改進的地方

就是猛吃螺絲

=..=





因為國中組

不能再稱"小朋友"



每次唸到國中組

整個就轉不過來



XXX 小.............同學請上台



囧.....

這地方真的要改進



再加上

個人急性子



每次名字沒看好

就亂唸一通



唉!!!

失敗失敗!!



下次得改進才行>"<



BTW-1



以前的學生

看到我

整個超開心



她們也都長高長大了



一直跑來跟我說

秀庭老師....秀庭老師

妳怎麼變得那麼瘦?(以前很胖嗎?)

))瘦了五六公斤看得出來喔?((



妳臉上的痘痘怎麼都不見了(這是好事啊!)

囧....



這大概是今天聽到第N次這樣講了

瘦.....沒痘痘



認不出來

=..=



是有差那麼多匿

囧.....



謝謝你們的關心啦

我正慢慢朝著正妹路線邁進



BTW-2



活動結束

5:00



公司請吃飯

7:30



從後車站又飆到芹家

8:00



在芹家聊完天

9:00



回到家

9:40



買嘎

這個星期天



忙翻了>"<

累........



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