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宇

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歌手之一



打從他的用心良苦開始

我就很甲意他的歌



與其說甲意他的歌

倒不如說...

我很喜歡十一郎為他填的詞



每次看...

意境都很深



近二年來

常常在看星光大道



對於評審來說

我最喜歡的...

就是張宇老師



他每次講評的東西

都讓人覺得很有同感



是一個很認真的老師



再加上...

去年在康熙來了那集-ptt俱樂部



我又更喜歡他了



他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

哈哈....



最近

他寫的那首歌-傘下

整個很愛>"<



很有fu...

十一郎小姐實在太會寫詞了

T_T



再搭配上張宇寫的旋律

他們二個人的歌就很完美了





星光四沒有張宇老師



也許

我看這節目的動向

又更少了一些



))打從星光三就很少在看了=..=((



以下是歌詞

貼給大家分享吧!



傘下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這場雨 會不會下不完

這一刻 最好能更緩慢

有些話就像 撐不開的傘

明明想靠近對方 卻出現一種阻擋

讓心慌張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你有我 沒有過的嚮往

我才會 一路苦苦追趕

我只有過往 卻沒有遠方

遲遲不放的癡狂 怎會在多年以後

變成這樣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 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