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和母親節  我媽生日

每一年都在差不多的時候



所以我們顏氏一家都會一起辦



去年吃西堤

今年本來想來企吃Fridays



但是阿弟和阿爸一定吃不飽

再者

阿爸應該不會喜歡美式的東西



所以囉

就來一家俗擱大碗的吃到飽好了



自由路上

新開了一家千葉火鍋



一直沒機會來吃

很好

就選這家吧!



千葉火鍋

記得去年彰化聚餐時

就是吃這家

還不賴



我想

高雄應該也不錯



果然

高雄的東西又更高級了



而且菜色還琳瑯滿目地

還不錯





火鍋算普普

但是它週邊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整個很吸引人



熱炒, 自助餐, 火鍋料, 沙拉, 甜點, 飲料.........很多很多



特別要說的是它的巧克力噴泉





基本上

其實我去年在福華飯店就玩過了



但是在這樣平日午餐269吃到飽的餐廳

還能玩到這類的東西



算很頂級了



雖然冰淇淋不是哈根鬥司吃到飽



但是小美冰淇淋也不賴





不過

我鍾意的

還是一口咬的日本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太能吃冰



吃多口一點

頭就會痛



這種冰

小小的

剛剛好



一口就解決掉

沒有頭痛的問題



而且還可以吃很多口味



整個很甲意

哈哈!!



再加上

沒有蛋奶的成份

我又更喜歡了



我喜歡吃水果口感的冰

那種有添加牛奶的

一向不是我喜歡的tone



所以大家愛吃的紅豆牛奶冰

花生牛奶冰

加煉乳的刨冰

我都不甲意



))超級難伺候的歪嘴雞((



這家千葉火鍋

讓大家吃得滿意度五顆星



爸爸吃得很high

弟弟吃得很飽

媽媽和妹妹逛得很愉快

我享受得很盡興



只是

最近我的胃

像麻雀一樣小不隆咚的



常喊餓



但是

每次吃了一點點

就K.O.



昨天和公司去吃BUFFET

也是吃一輪

飽了!



今天去吃千葉



一樣又是一輪飽





我去吃吃到飽

一整個很不划算

>"<



從以前就是

最近更是................

囧囧囧~



附註一下千葉火鍋左營店的地址好了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00號

2008.7.1才剛開幕

奇摩生活好像還找不到哩



不過

我相信

它很會就會紅了

哈哈!!



推一下這家餐廳

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