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哥哥在po期待文(請點此)了

我也跟進好了

哇哈哈



早在三個月前

我在奇摩新聞上看到這個消息



還特地問了哥哥這篇報導的真實性

呵...

係金A



雖然我不算是張雨生的FANS

但是這次演唱會的卡司

我都很喜歡



五月天, 阿妹, 陶子, 蘇打綠, 楊培安, 信

這幾位代表性的人物

讓我一整個很有想去的動力



既然要看

那就花錢坐好一些些的位置囉



雖然不是特好

但是特B區...

位置也不錯



一張票要價2500呢

演唱會的盈餘全數捐贈給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嗯...

聽演唱會+做公益

好處多多



早在三個月就開始存錢了

哈哈



謝謝哥哥先幫我買票



隨著日子逼近

我慢慢存著錢



車票買了

行程定了



現在就等星期六當天囉



超級期待的啦



好在早點買

現在可是一票難求哩





除了演唱會外



星期天還有和淑因的早餐聚+婚企大觀園

和哥的貓纜遊

再外加台北國遊歷



這個暑假

我過得可真是豐富啊!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