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區閒晃了一個多小時

總算捱到了吃飯的時間



來到哥哥推薦的醬太郎吃到飽嚐鮮去

在此先謝謝哥哥的招持

感恩這餐是哥哥當東道主請客啦!!



不過

吃完的結論

就是...

每次都會驗證的...

小胃人跟人家吃什麼吃到飽!!(翻桌)



哈哈

我去吃吃到飽

一整個不划算



雖然

東西真的還不賴

但是我戰鬥力一直都不高



囧...



讓我娓娓道來吧



位於東區的醬太郎





醬太郎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另有南京店)

預約電話:(02)2752-5312

營業時間:1200~0200

價位:399/439 加一成




打從一進門

我和哥哥就又顯現出鄉民的精神

又開始狂拍照了



尤其是身為小胃人的我





食材很豐富

東西很實在



又是吃到飽



對於喜歡去吃吃到飽的人士而言

真的是個很吸引人的地方



除了燒肉好吃以外

火鍋的湯頭真的很好喝



哥哥說...

他們一定是故意的



好喝到狂灌湯

就會吃不下了



哈哈...

這也許是吃到飽餐廳的陰謀之一吧



除了燒肉, 海鮮, 蔬菜吃到飽以外

還有自助飲料吧和哈根鬥司的冰淇淋區





這裡還有添不完的飯桶供您使用

=..=

果然有陰謀



讓大胃王想吃飯

吃了飯

點的食材就不會那麼多了



不過

身為小胃人的我

有自知之明



沒去添飯



但是即使如此

小胃人終究是小胃人

不會變成大胃王



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含拍照, 等餐, 烤肉)

我....

又K.O.了





哎呀呀

真的對吃到飽這種仗

不太行



戰鬥力很弱



倒是哥哥

很厲害



喝了五碗湯

又吃白飯

又有燒肉海鮮



點了二輪

我只吃了四分之一

其他四分之三都是哥哥吃的



超強!!



重點是

吃完了

還可以弄個六球哈根鬥司來吃





對於小胃人的我

吃二球已是我的極限



而且冰淇淋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因為每吃一次

頭都會痛



囧...



我說

哥哥真的好強啊!!



不過

沒辦法和你戰到最後

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我把我家顏小弟推給你

你們應該可以吃得很開懷



哈哈~

醬太郎食記

就到此打完收工



若想看更詳細的美食記錄

請點此→醬太郎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