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la.TV愛卡拉|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



序言

好久沒有寫黃金寫手專案的東西了



最近剛好想要分享暖暖

又正好有類似歌詞的活動



所以

就來寫寫看囉







以下先貼段歌詞

再來寫感想






暖暖



作詞:李焯雄 作曲:人工衛星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的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我是分隔線--------



曾經

這一首歌



對於我來說

是屬於我和某位知名不具人士的歌



去年

我好喜歡這一首歌



每天必聽

每去KTV必唱



尤其是談戀愛的當下

每次唱著這首歌

就會有某種甜蜜在心頭



分手之後

我曾有一段時間

很排斥聽到這首歌



明明是甜蜜蜜的歌詞裡

卻一字一句地咀嚼著我的心酸



那時候在聽

一邊聽

一邊掉眼淚



後來

索性不聽了



最近

慢慢把以前的舊歌檔

開起來聽



當初喜歡這首歌的心情

回來了



我很喜歡暖暖這首歌

不外乎是它的旋律是輕快的

它的歌詞

是真真切切地踏實了我的心房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好飽滿




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是100%的信任

就像這首歌一樣



我喜歡的樣子

就是能夠讓我有熟悉的安全感



如果能讓我有這樣的情感

他說的 我都願意做也都會相信



對我來說

在愛情上

信任很重要



雖然...

我常常因為在感情上太過信任

而受了重重的傷



但是

就算如此

未來

我仍是會不悔地相信我愛的人



也許這就是有當傻瓜的特質吧

哈哈!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的 就在胸膛




其實

我非常喜歡

出門逛街的時候

可以手牽著手

一起走過



牽手

讓我備感幸福和安全感



讓我覺得

和你走下去的未來, 是格外地令人期待



我也喜歡

彼此之間能夠有默契



即使哼著歌

也是可以自然地接過下一段



我必須感謝

曾經

給過我這樣的感覺的那個人



雖然

現在感覺不再

已成過去



但是

我已開始期待



下一個

和我手牽著手, 培養默契的那個人

))謎之聲....這是徵友嗎? 噗!!((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