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破紀錄了

才二天的日子



打了...10篇!!



台北國歷險記之註記

台北國歷險記之番外篇

台北國歷險記之序章

台北國歷險記之雨生紀念演唱會

台北國歷險記之富基時尚婚宴會館

台北國歷險記之貓纜初體驗

台北國歷險記之繁華東區閒晃

台北國歷險記之醬太郎食記

台北國歷險記之文大夜景+戰利品

台北國歷險記之終章特別版



去年去香港四天三夜

頂多六篇



這次只有二天就十篇

似乎真的有點誇張到

囧...



好吧

就像淑因說的

我可能著魔了



哈哈

我是網誌魔人耶

不可小看



這幾天

打得我都快煩死了



不知道身為讀者的你們

會不會一直覺得...

厚! 怎麼又是台北國...還是台北國...一直台北國



真怕你們看了都煩



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很努力地把我的體驗分享給你們知道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都打了十篇

來個總結好了



總結就是......

我花二天的時間

玩了三~四天的行程



這大概是史上最複雜的旅遊吧



從台北縣到台北市

跑來跑去



光一天

我們可以騎到118公里



大概沒有人可以像我們玩得那麼複雜吧

(詳情請看---史上最複雜的機車旅遊)



你問我

好不好玩





以我這種愛玩的個性

當然是超好玩啦



我喜歡玩得很充實啦!!

見見不同的世界

也不錯!



來說說這次花多少錢



我這次大概是從6/9這週開始存

一星期存500元

存到8/30這一週

為期12週



金額約6000元



台鐵莒光號車票637元

高鐵平日價車票1190元

演唱會2500元

  銷2000元(此行目的不在購物, 所以沒有花費什麼東西)



共計6327元



由於從幾個月前就開始存旅費

所以...

就還好....



我目前一直都用這種方式在存取旅遊基金



不過

每個人存錢的方式都不一樣啦



這是對我自己比較有效率的方式

我也打算繼續沿用



不管之後是不是要出去玩

每個星期

至少存個五百元

以備不時之需



這樣才是最重要的!



也不會因為臨時出去玩

因為費用而手頭緊緊緊



專業的遊樂達人

應該要是有計劃性的出遊

才是王道!!



下次要去哪玩哩

嘿嘿嘿~~

先賣個關子唄



You'll know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