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

本來沒行程

打算在家休息



迎接星期天的約會



瓜老大打過來

咕雞~妳晚上要不要過來找我?

剛好我晚上的約取消了

妳就來找我了吧



既然瓜老大都這麼說了

好吧

下班後

行李款款

直接殺到台南好了



也許是我有預知

瓜小姐會晚到



坐火車前

買了自由時報

坐火車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

瓜老大還沒忙完



我呢

就大剌剌地坐在台南後火車站前看報紙



看得太入迷了

瓜老大來接時完全沒發現



據說瓜老大明天要烤肉



所以

我們就跑到家樂福買東西了



因為今天素顏

外加那個家樂福是個危險地帶

會有不想看到的人士出沒



所以我還是低調點

帶個帽子好了

(謎之聲...白色bling-bling網帽是多低調啦)



剛好今天開車來

瓜瓜想買立面鏡



所以囉

我們就到家樂福搬鏡子囉



不過

鏡子實在太長



帶來的苦力男和我們走失

所以

瓜小姐和雞小妞就在家樂福玩起拍照..

外加

ㄅㄨㄅㄨ請嗆請嗆的火車遊戲(很幼稚)





雖然是素顏

但是

還是很不要臉的把相機轉成美肌模式

狂拍照

))整個很愛用f100美肌功能((



買完了東西

吃完了宵夜(我沒吃晚餐)



回家睡搞搞去



原以為

來台南住

明天不用怕車程的問題

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惡的瓜老大

居然沒有跟我說

明天在路竹有課...



囧...

結果

我來到了台南

睡得反而更少



早上8點起床!!!!



...



現在幾點?

1:30!!



吼~~~~~

可惡

我被拐來了!!



臭阿瓜!!



算了

本來想說

既來之則安之



哇哩咧

我居然忘了帶眼罩



囧囧囧囧囧.....



果然

當晚...

睡不著...





我想寫個慘字.....



即使如此

我還是在睡夢中

呻吟.....

))我睡覺會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