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完之後



就兵分幾路

回家的回家

有約的有約



剩下我們四個人

瓜瓜, 漿漿, 咕雞和崔竹



一道逛東寧囉



不過

此次有一個可怕的爆點



就是

崔竹小姐被一個變態盯上



也許是因為崔竹表現得太害怕



那個變態先生

被激怒了



跟在我們後面

想上前找我們算帳的樣子(?)



在我們後面咆哮





嚇死人了

連忙到其中一個店家

叫崔竹先躲起來



我們偽裝顧客

看衣服



等危險因素消失了再逛



好可怕

好在今天崔竹有我們

不然不知道會是什麼情況



只能說...

最近真的搞蕭郎

女生出門在外要小心啊!!



在東寧路血拼完之後

戰將又少了一枚



剩下我, 漿和崔竹



殺到了新光三越停車去逛focus(我們好機車)

逛完了focus又逛了南方公園



這時

三人身上已有不少戰利品了



買個飲料休息一下

又到新光三越的補妝室拍照去





喜怒哀樂的拍法

是我和米漿多年前想出來的遊戲

好久沒玩了



然後

米漿那個大創阿呆眼鏡

又派上用場了





這眼鏡戴起來

真的挺有喜感的耶

真好玩



哪裡買得到

請到各地"大創百貨"尋找

一副才39元

俗擱好用



拍那麼多美照

來扮個鬼臉好了





不知道是我太合作

還是會錯意



我一整個做了二個很醜很醜的鬼臉

啊其他那二位是怎樣

心機很重的裝可愛



米漿說

誰說鬼臉一定要扮醜

是你自己選擇要把自己弄成那樣的耶

=..=



好吧

這只能說, 我會錯意了



玩一玩

時候也差不多了



又和米漿殺到了花園夜市

這時戰將只剩米漿和我了...





我非常非常喜歡逛花園夜市



這大概是我心目中的NO.1夜市



以前

不太喜歡逛

因為怕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不過

現在就釋懷了

看到就看到吧



反正

又不是我對不起別人

幹嘛弄得好像是我自己心虛啊!



更何況

應該是他們要躲我

不是我躲他們啊



哈哈!



好啦

扯遠了...



來花園那麼多次

還沒嚐試過剪刀式雞蛋糕(如上圖)



吃了一次後

我整個上癮了

好好吃!!!



這雞蛋糕也太酥太脆了吧

好好吃唷~~



光看光澤就是不一樣(如上圖的小鳥鳥)



下次來花園

我一定要再來買來吃



不過

花園這是非之地



即使是今天已經在別處狂瞎的二人

到花園這個俗擱大碗的消費天地



又是殺紅了眼



囧........

二個人.....

這天下來

買了一堆東西



你想問我買了什麼嗎?



不告訴你咧~

總而言之

發薪日=消費日



至少

我們都選便宜貨買很多囉



哈哈哈!!!

今天這一整天下來

真的好開心啊



期待下次再相逢啦

(謎之聲...似乎是不久之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