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
和奶仔逛夢時代時...
瞎了件洋裝

試穿的時候...
就覺得很好看了
所以就買了下來

顏咕雞呢
最愛做的一件事
就是...
剛買到的衣服就要馬上穿

又剛好, 我今天和我家的如如有約
所以, 就把我這套名媛裝穿出去啦

但是, 如果不好好扮一下
好像有點對不起這名媛裝

所以, 化了眼妝(還煙薰的)
戴了耳環...
綁個公主頭...
就出門啦...

↑↑照片小晃, 金拍水↑↑

當然...
上班也穿那樣去

我家小朋友呢...
看到我...就和我有一段對話~(要看過那個廣告才知道笑點)

學生: 老師你去約會唷, 穿那麼漂亮要去哪啊?
我: 沒啊, 就只是想到嘛
學生: 騙人...你是去相親厚
我: 就說我只是想到嘛...
學生: 那.......你是要去倒垃圾唷...
我: .......(無言)

厚~就只是想到嘛...
你們真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