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了近十天
))應該是無聊吧~哈((

上班的第一天
就做了十一個小時(10am~9pm)
叫我鐵人吧
哇哈哈!!

還蠻開心的
雖然員工只有我一個人

是無聊了點
但是, 新環境
有新鮮到.....

重點是.....
我還刷了一直想要去刷的馬桶
))實在髒得不像話((

刷得亮晶晶
很有成就感

一直和小老師和小朋友炫耀我的豐功偉業
哇哈哈...
刷個馬桶也可以那麼爽

至於小朋友嘛
由於有上過他們的課
所以彼此的熟悉度還好

和他們之間也有開心到....
因為上課舉了一個例子

把某物拿給某人看-show 某物 to 某人
我叫他們舉...把James的雞拿給Sam看
他們笑得人仰馬翻了
就知道他們會想歪

不過....
印象有深刻到
還沒有人寫錯

不過...
是需要開始慢慢建立常規了

最近要好好弄清楚各個學生的繳費狀況

第一天上班....
還蠻有活力的

希望我可以一直熱血下去

明天的另外二班....
我要加油啊!!
因為一點也不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