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九點報到實在太趕了(愛賴床)
所以上次就跟社工人員說第二堂課再過去

九點四十剛剛好


今天就很大牌的從八點賴床賴到八點四十八(小姐~妳有點太超過了!!)
悠哉地在家吃個早餐
弄一弄


九點四十分安全抵達

不過
今天一剛開始做的是庶務的工作

擅於文書處理的我
其實就做得很得心應手
只是如果就這樣耗一個早上
有一點點無趣

後來, 社工人員也察覺到這樣似乎不太妥
所以安排我到企鵝班支援囉

今天的孩子們
嗯, 明顯和小熊班的孩子有落差

上個星期的小熊班
其實, 光看表面, 還沒有察覺到他們的缺陷

而企鵝班的孩子們
就有比較多的障礙

包括走路啦, 如廁啦, 情緒和智力
明顯需要老師們的輔助

哈, 但是他們還是很可愛

今天還成功地餵了二個小朋友吃飯
還是從頭餵到尾的那種唷

這算是我的第一次吧
都是二個可愛的小男生

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小男生和小女生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和小男生玩

以前實習的時候
我疼的也是小男生比較多
))我的心偏很大((

但是僅限六歲以下的小男生
基本上, 三年級以上的小男生
就比較不得我的緣了

也不是不愛
就是我的心就轉到小女生的身上

哈哈

但是不管轉到哪裡去
我愛小孩的心, 還是一樣不變

今天的感想呢, 就是看得多, 學得多, 體驗也多

比起小熊班, 我比較喜歡在企鵝班幫忙!
因為可以幫到很多, 學到很多

還蠻喜歡這樣一週一次的志工生活

不知道下星期又會到哪一班支援了呢?
我還蠻期待大教室班級的支援

因為
那又是另一個更大的挑戰了!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