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奇摩新聞的大標題

沒想到除了我注意到外
很多人都注意到了

但是
我覺得蠻貼切的
先來欣賞一下
我再來評論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3/24 14:30

心理學家說,想要婚姻幸福就得把握太太比先生美的原則。
心理學家羅斯說,
就他調查,新婚夫婦只要是太太比先生漂亮,
婚姻問題就不大,夫妻兩個都會滿意。
要是先生長得比太太好,婚姻多半不幸福。
 羅斯說,女性通常對另一半的長相不太在意。
女性認為男性只要能讓他們懷孕就可以了。
但是,男性相當在意另一半的相貌。 
羅斯說,有漂亮太太的男性比較有信心,
所以,男性政治人物才會不斷的找漂亮的配偶,換伴侶。
 



正妹的男友
不見得會是帥哥或型男

但是
帥哥或型男的女友
鐵定是正妹

這個定律
告訴我們

男人
永遠是視覺性動物

女人, 和男人想的
永遠是不同的層面

我們女生會覺得
你只要條件好, 個性好...對我好
就算你不帥
我還是願意和你在一起

最經典的代表作
就是...
鐘樓怪人, 美女與野獸

而男人
想的不一樣

女人只要美
條件差→只要臉蛋美, 條件再差也無所謂
個性差→有挑戰性

反正
老子我帶得出去
人家看到我把的正妹
用很欽羨的目光看著我

就是一個字
爽!

管它正妹是不是大小姐脾氣
是不是難駲

我是個帥哥
我就是要一個正妹配

如果把的正妹
哪天不小心胖了一點點
或是有點邋遢出門

那男人
鐵定唸她唸一頓

我娘說
太重視外表的男生不好

不過....
我覺得這是定律

美的事物
人人欣賞

只是如果男人夠愛你
哪怕帶你出去丟臉咧

更何況
如果你夠愛那個男人
你怎麼可能
會讓男人丟臉呢

你說是不是!?

啥?
你說我很憤慨?


不不不....
我只是突然發現

男女真是大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