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淑因那連來了姓名神算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上次的勒勒長
重覆性又高

這次就好一點
言簡意駭

有空的人可以去算一下


顏秀庭的內在想法

*很好相處,愛好和平、不大會與人起衝突
(嗯...認同...我真的很討厭和別人吵架)

*懂得討長輩的歡心,是個受長輩寵愛的人
(這個嘛, 應該算準, 我蠻有長輩緣的)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但是大家都說我是蠢人和笨蛋耶)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學習態度,所以會的東西很多、但沒一樣精
(超準超準....我就是醬的人)

*害怕壓力太大,會當鴕鳥躲起來
(沒錯...我不喜歡太多壓力!!) 


顏秀庭的外在行為

*個性穩定、行事作風保守的人
(個性是穩定啦, 行事保守就不見得了~哈哈...知道的人懂我在說什麼吧!?)

*有時候會太堅守原則,讓人覺得很難溝通
(是滴是滴....我真的很固執)

*重視家人,常常會以家人的意見為中心
(是滴....我的地雷在家人...不准對我家人不禮貌)

*有恒心毅力,不會半途而廢
(這個嘛...要看什麼事~有些事...我還是會常常做一半就放棄了)

*個性較直來直往,很容易被看穿心事 
(這個, 大概大家都覺得吧~~我是個沒秘密的人...哈哈!!)


顏秀庭的感情分析

*常常一頭栽到感情中而無法自拔
(是啊...總是越愛越深)

*不計較自己對感情的付出有多少,會為了愛而犧牲奉獻一切
(是啊...我真的不重回饋的!)

*因為對感情不理智,所以常常是傷痕累累
(沒辦法, 我笨咩)

*有新的對象時,就會忘了前一次的傷害,又繼續栽到感情世界中
(再次說我自己是笨蛋, 因為我根本就沒想過要改變愛人的方式)

*沒辦法跟前男友再當朋友,寧願不聯絡也不要再有牽扯
(這也太準了吧! 嚇到我了!!)


顏秀庭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真的嗎??)

*財庫袋被針刺破了個小洞,所存下來的錢,常在不知不覺中花掉了
(花錢如流水啊....嘆!)

*賺錢速度中等,除了領死薪水外,只要多學習理財,財富的增加會越快
(是該好好學習了!!)

*自己花錢的速度很慢,但常常會為了家庭而花了不少錢,尤其是親戚間的包袱最會讓你破財
(是指以後我要包紅包錢嗎??弟妹...小孩給我生少一點!!)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還算可以,偶爾還能賺點意外的財富 
(金多蝦啦~~哈哈...)
 

我說....
你們看一看
覺得像我嗎??

覺得像的人請舉手耶
(我看得見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