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四川大地震

造成大陸人民...死傷慘重

最近新聞不斷地出現這個標題

也許
是因為沒有看電視習慣的關係

對於四川地震的消息
不像很多人一樣一邊看電視一邊掉眼淚

大概是因為沒有被媒體疲勞轟炸吧!

對於我這小小上班族
龐大的捐款我沒有

但是我想...
把這個心力, 傳給大家啦

MSN發起一個活動

關於四川大地震
很多人最近都一邊 電視一邊掉眼淚吧……
請 MSN暱稱前面加上彩虹符號
每多一道彩虹
MSN 會捐0.2人民幣給四川救災
雖然不多  但舉手之勞聚沙成塔也是一股力量
加法為 ( R ) 中間不加空格
也請告知親朋好友


雖然
像哥哥說的

彩虹背後的意義
可能內含著一些政治因素或複雜的層面

但是啊!

0.2也是錢

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還是來用串聯
"逼"微軟捐出多一點好了

人家出錢
我出力啦

噗!

p.s. 最近的一則"記住我愛你"這篇報導
真的很感人
不去追究這個事件的真實性(因為有報導指出造假)
我真的覺得
母愛很偉大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