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定義熟男
其一的條件就是
年紀要在三十歲以上才能稱熟男

其二....
熟男的人生歷練及經歷要夠
才能有一些吸引力

但是....
並不是每個熟男都有吸引力
對我而言
熟男並不一定要帥
但必須要有味道(不是聞的, 是感覺)
能吸引我注意的熟男
有幾個條件

第一, 要有特色  必須要有很大的理想抱負 
而這個理想並不是那種好高騖遠的理想
而是很踏實的觀念和行動

第二, 除了要有理想抱負外
自我的經驗的充實是很重要的
沒有經驗, 怎麼能做好一個大事業呢
我們並不是那種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人
所以.....要腳踏實地做好才是首要目的

第三, 熟男對自己有自信
雖然有主見,但並不會據理力爭
能夠接納他人的意見 
對於自己的觀念
可以說得頭頭是道
讓人家心服口服

到目前為止
被我欣賞的熟男有二位
一位是小丁丁
另一位是"新聞挖挖哇"常常出現的高法醫
尤其是高法醫
這是我見過最Man的男人了
雖然他長得不帥
但是......粉有味道
就是呷意這味ㄟ啦

不過.....
並不是每個熟男都會受到我的青睞
例如.....我們家的Tony老大
雖然也是熟男一枚
但是....
就是吸引不了我的注意
並不是說他不好啦
只是不對我的味罷啦

哈~胡亂瞎掰了一篇
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