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算大不大, 算小不小
其實.....我覺得~能相聚就是一個很特別的緣份了
更何況...曾經是戀人呢

怎麼會把彼此之間的緣份當作孽緣來看待呢!?
相愛本身就不易
我想......如果把它當作是孽緣一場
那....真的很不值得愛那一場了

我只能說.....把前段戀情當作是孽緣的仁兄
真是幼稚到了極點
(芹...這種男人...沒什麼好掛念的, 忘了吧!! 不需要為了這種人而生氣)

近來的我....
有一些領悟
不以過去的事為後悔, 或是為恥

既然做過了....
就做過了....
沒必要去想那些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這句話

我覺得蠻沒意思的
都做了...才來後悔
倒不如把後悔的時間拿來想一些快樂的事
自己也不會那麼不開心

雖然.....我的過去....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快樂
但是....也是有許多快樂的地方

我並不後悔那樣地愛一場
一次就是七年
我也不後悔....
就這樣愛了一個人
一次也是七年

無怨也無悔
雖然分開了
但是我仍祝福, 對方能活得更好

對於舊愛.......
除了感謝他曾陪我的那一段時間
在他身上, 亦或在我與他身上
我得到了不少對人生的價值, 及目標
沒有那一段
我想....我不會知道...我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對舊愛....仍是存有感恩的心

雖然已經釋懷許多了
但是....舊愛已是過去
我想....過去的事......我只想將它當作是個回憶
對於過去的人, 事, 物.....
我只想獨自在偶然間想起
至於聯絡...或是把舊愛當朋友
並不在我的人生計劃中

我想....我有我的原則
也許....這個原則....
傷害了他人~
也許是我小家子氣....
也許是我太不通人情

即使釋懷了.....我還是不會想和過去有任何聯繫
也許.....這是我不想傷害他人的地方...
也是傷人的地方吧

不保持聯絡....是因為不想要藕斷絲連
那樣不明不白的....
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好像想離也離不掉
對於自己或是他人的傷害仍是持續著的...

我無法克制我自己是不是能夠做好朋友的角色
因為~我太容易心軟
一心軟.....
又會接受一些自己不想要做的事
包括戀情

唯有的....就是將自己變得無情一點
快刀斬亂麻.....
什麼都不要
瀟灑一點
就像志摩先生說的
揮揮衣袖, 不帶走任何雲彩

一年了
其實...在自己的感情心靈上
個人認為....我一直在進步
雖然這句話...說得很大言不慚

但是......
我真的覺得....
我進步很多.....也快樂很多
即使這一年來, 感情都仍是空窗

很想就這樣一直快樂下去
微笑看過去
樂觀看未來
這是我一直想要追求的目標

對於這場緣份...是不是孽緣.....
至少我的認知範圍內.....
它是我上過...領悟最多的課程
也是不可多得的緣份



原文出處: 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