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Like?
What is Love?
I know they're not the same.
But I can't tell Love or Like.

最近有點小困惑
詢問了幾個朋友
對愛的定義
還看了一堆奇摩知識

很神的.....
奇摩知識居然都有

只是.....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一樣

你們覺得呢?
喜歡和愛有什麼分別呢?

芹說....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很深的喜歡

熊說...
當你覺得你生活中不能沒有他的時候
那就是愛了

真抽象

不過....
個人覺得
芹和熊說的都沒錯

對於親人和我身邊重要的人
我很肯定地會說"愛"
因為我不能沒有他們

我很怕"愛"上家人以外的人
雖然曾經愛過
但是.....遍體鱗傷地收回

到現在....我沒辦法放心去"愛"一個人
這是我唯一對Druid比較過意不去的地方

我很喜歡很喜歡他
但是.....
還不到愛
我無法放心
因為我怕又受傷了

Druid對我說"愛"
我很開心
也很愧疚
因為我無法回應他

我知道..
現在對他講"愛"
肯定不是實話
因為我還沒放心"愛"下去

是我不夠投入
還是他太投入

也許
他對愛的定義大概和我不一樣吧

總而言之
我有點困惑了

寫寫你們的意見吧
來給我指點迷津一下

在此先謝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