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Judie網誌裡的教育文章
看她對教育的理念
和對小Ian的愛

我都覺得
母愛好偉大

我很喜歡小孩子

如果伴侶和小孩讓我選的話
我應該是會把我那無私的愛, 全給小孩

他的童年我一定陪他
能給他最好的
我都可以盡可能給他

衣服和吃的
我應該也會很嚴格地把關

不讓支那出產的可怕東西侵害我的寶貝

我並不是那麼渴望結婚的二人世界
和自己小孩之間的互動
才是很耐人尋味的事情

不過
要生小孩的先決條件

就是要有健全的家庭
還有穩定的經濟

如果這二個
都給不起的話
那我寧可不要

現在的我
雖然還是喜歡小孩


還不是那麼適合當媽媽

因為我想玩的心
還沒有定下來

以前大學的時候
酸酸她們都會討論

我真不敢想像
顏咕雞的小孩會是什麼樣子

我自己有想像過
我猜

有一個笨媽媽的小孩
應該會很精明吧

因為他媽媽太笨了
需要有人善後

或者是
和他媽媽一樣笨

噗!
米漿有說過

顏咕雞的小孩以後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因為老是有個壞心的阿姨一直欺負他的媽媽

哈哈哈

光想像起來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

不過
這是自己無聊憑空想像一下啦

現在不想生
所以
把我的愛全都給學生好了

哈哈哈
學生們!!
Come on~來親一個吧!!

p.s.  我承認, 這篇純屬胡言亂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