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新聞請點此

我只能說
歹年冬
搞蕭郎

我對最近的報導
有一點無言

個人一直覺得
算命這東西

聽過就算了

不會什麼放在心上的

所以我沒事
不會花大錢
算命

我也有花錢算過命

N年前
新興市場花了30元算我和第一任的結果

還真的有被她料到耶
和我第一任
沒結果

但你要我再去算其他的
很抱歉
沒意思...

經阿鬼先生介紹
瑞豐夜市的塔羅準準準

我和小如也都去算過
我好像就花40元翻一張牌吧

那位服務態度不太好的先生
當時是說對了
我的心境

但是他的預言
哈...
不準

基本上
算命這東西
姐姐向來只信好的
壞的盡量不放在心上

而且
才花不到100元的算命
憑什麼決定我的命運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滴!

我也喜歡看星座
我也覺得它在測人的內心和個性都很準

但是你要我相信它的每日運勢

個人只會看好的
壞的就當它在放屁

全世界那麼多人
星座也才十二個

每個人就只有十二種方式過一天嗎?

二三年前, 說什麼最近會有心儀的人會跟我告白
害我小期待了一下
結果咧
一個影都沒有

然後
最近就是玩媽祖MSN線上笅杯

哈哈
我一樣那個調調

看到好的
爽一下
也不是很在意

看到不好的
不爽一下
說那個算免費的不準

所以
個人覺得
算命嘴呼類類

算命這東西
看看就好

不要太迷信

一迷了
就成魔了!!

那個騙子
等著被台灣的媒體抽絲剝繭
抖出你更不為人知的私事吧

以為台灣人好騙啊!!
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