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很多人
談到感情觀

他們都還蠻驚訝
我是那種...
分了手, 連朋友都當不成的那種人
(我看起來那麼放不下嗎? 還是看起來感情放很深?)

說真的
個人真的不喜歡
戀人變朋友的類型

也許
很多年以後
即使釋懷了

那, 別想要我把過去戀人當朋友

你可以關心我
來看我網誌
偶爾msn聊一下(目前這個做不到)

但是
別想我會再與你見面
或是做什麼深談
(總覺得又在講大話了~XD)

揮劍斬情絲
雖然
當下, 真的痛到不行

不過, 總比歹戲拖棚來得好一點

一分手
我把所有可聯絡的管道(包括他的朋友圈)
一概刪得乾乾淨淨不留痕跡

一來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
不要有任何期待

二來是為了眼不見為淨
既然全都刪了
我看不到你們上線
想當然, 如果我哪天手賤無聊想找人聊天
也不會不小心敲到不該敲的人

就連以前MSN上線的舊帳號
雖然沒在用了, 忘了密碼了
我也想盡辦法弄出來
把那些可能性全都刪掉

電子信箱也是
手機也是

生活週遭的有關能聯繫的任何事物
全部刪掉
手機號碼也換掉

總之
跟你們
不再是朋友

包括你的朋友也一樣

這是我從第二任得到的教訓

想當年
我和第一任分手的時候
我就打算斷光光了

是那傢伙跑來跟我說
分手是和他分的
沒必要連我們都拒絕往來吧

結果咧
=..=
受傷難過的還是自己

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不好意思
老娘不想再當中華民國婊兄弟發展協會會員

不要怪我太無情
這是我想保護自己的方式

即使對你諒解了
我還是無法忘記
我星期六那天是怎麼撐下來的

硬撐上課上了六個鐘頭
當我所有課都上完時, 身體是抖的

很抱歉
我度量沒那麼大
可以大方地還把你們這群人當朋友看

我們, 不可能會再是朋友

你們那群的任何一個人
別再上線敲我了
我想, 你們想問的, 我大概猜得到
就讓他去跟你們講吧
我不可能回你們

沒把你們加入黑名單
是在刪除之後才發現忘記記帳號

對我來說
我什麼惡言都沒說
是對你們最大的仁慈

要來我網誌看我過得怎樣無所謂
看笑話也請便(反正我看不爽也是直接刪掉不回應)

反正
你們這些人
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和你們
連朋友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