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難過, 失戀
算不了什麼

頂多難過個一, 二天
打起精神後
老娘一定活得比你好

哭哭啼啼...
被害妄想症
人格分裂
悲劇主角上癮症
見不得情敵好, 搞破壞

做這種事
太有失我的格調了

而且
真的做了這種事
男人就會到你身邊嗎?


應該是會逃更遠吧!

只是...
這社會
就是有那種人
得不到
就硬要搞破壞, 還自己自製了一尊藏鏡人

說著一些
根本沒發生的事


移情別戀!?
有失散多年小孩!?
說妳很漂亮!?
叫你出門要戴口罩
免得被追走!?
(很想對你說, 你戴不戴口罩和會不會被追走根本沒關係!)

我認識五年的那個男人
是那種"台客"嗎?

眼光也太差了吧!!

叫我們不去看你網誌
你倒看我們的看得很勤

神經病

敢來回
就證明你是神經病
對號入座!



要不是答應他
我一定會使出畢生嘴賤絕招去嗆聲

算了
老娘不想跟你一番見識!
和你口水戰

只會降低我的水準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