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冬天的關係嗎?

這年尾
瘋七仔ㄟ郎
一大堆

=..=
我的臉有講
"缺男友"嗎?

我只能說
男人
是視覺性動物

看一看照片
想把
留個悄悄話
"可以和我交往嗎?"
而且還不只一個

我會答應才怪!

姐姐我...
沒有很缺男友

當朋友ok啊
但是如果只是想把妹

請到"毆兔板"
謝謝
那邊多的是曠男和怨女

自介一下
看一下缺男友的板友
保證很快就找得到!!

追我很吃力不討好的!
因為我太獨立了

太愛自己了

再加上
近來好吃好睡
不想多個男人過來累

當朋友我ok
但是請不要以把我為前提

沒誠意!!

留個言
就交得到女朋友!?

哪那麼容易!!
當我公車啊

姐姐不是笨笨學生妹

人家隨便哄哄就相信
社會人了
大風大浪都看過了

曾經愛情長跑外加美女與野獸也就算了
還來個"有妖怪! 有妖怪! 纏著我~~"

企!!

缺女友, 別找我
領到號碼牌
也不見得等得到

但是我討厭沒誠意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