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高雄遊囉
今天伴遊女郎--咕咕雞...
陪伴大學班上的11號-淑芬高雄半日遊

淑芬和我怎麼認識的咧...
先報告一下....

就是啊...&^&&$%
這樣這樣...那樣認識的啦
)))這是什麼鬼??看嘸啦(((

就...就....
大學時的座號...我12號, 她11號
就這樣認識的啦♡
)))這有什麼不好啓齒的=.=(((

以上是咕咕雞在耍三八.....不要太見怪

今天....難得阿芬要過來高雄玩
身為高雄人的我...
當然是要騎著我可愛的小黑羊....
載著她到處晃晃啦

到旗津隨便晃了一下....
因為時間的關係
時間有點倉促....
幾乎是隨便拍一拍照...
然後亂逛亂晃.....
然後又跑回高雄市區
沒有好好在旗津好好地吹吹海風...
走走...
真是太可惜了
希望我們家的淑芬下次時間給我多一點
我再帶她好好逛逛
(照片先待補)

很倉促地旗津遊....
又趕場趕回高雄市區
帶我們家淑芬吃午餐

這次帶她去的~
是我最愛的其中一間餐廳
橄欖樹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店裡...
雖然吃過很多家
但是...我的最愛...還是它

它呢....是我從小學吃到現在的義大利麵店
麵好吃就算了~醬汁好吃到一個爆炸
它的焗烤和坡薩也很不賴

即使沒有飲料~~我光吃它的麵
我就心滿意足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 可以找我去吃
我很樂意唷

這次點的麵...是我常吃的其中一道料理
好像叫做"x雞青醬義大利麵"

我很喜歡吃青醬~
而所謂青醬呢.....就是九層塔搗成的醬汁
外國人叫九層塔叫"羅勒"吧!?

雞肉是我的呷意...青醬也是我呷意....
所以....綜合起來...更是正得我意啊
我超愛這道菜的

而淑芬好像是吃"燻雞xx義大利麵"
也很不錯唷~!!


雞燻得剛剛好.....風味俱佳....
超好吃的啦

因為我家阿芬來......特別招待她吃一個蛋糕-草莓慕斯


至於好不好吃呢...
在於人的觀點啦...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對於巧克力蛋糕以外的蛋糕...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它沒有什麼奶油....
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有奶油的蛋糕
它的甜度剛好...不太甜
基本上算很不錯囉!!

吃完飯...
到大立伊勢丹的十三樓玩遊樂器材

第一次來到有遊樂器材的百貨公司的淑芬
很顯然地...對每樣遊樂器材非常感興趣....

我和淑芬玩了一樣....
單軌列車....

我大概年紀越大, 膽子越小
以前喜歡坐的遊樂器材...
我現在坐, 都會害怕...
)))明明沒有很高, 速度很慢(((
單軌列車像遊樂園的火車一樣
繞一圈...
只是它的軌道做在上面...

嚇得我狂尖叫
深覺.....我好像越來越膽小了
唉.....
小時候還大膽些耶.....

除了坐單軌列車外...
淑芬還有玩太空船...
而卒仔的我(不敢玩)...幫她拍照
)))但是呢...這些照片都待補(((

十三樓玩回十二樓...
在湯姆熊耗了一陣子後.....

又到了十樓的北海道展買麻糬....
我愛上了醬油麻糬
>"<
真是太好吃啦~


就這樣.....吃著麻糬~
很心滿意足地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旅程...

p.s. 有位觀光客...硬要和85層大樓拍~
       所以~~就替她拍了一張


p.s. 猜猜85樓大樓是哪一棟?


原文出處: 高雄遊with淑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