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了二年
"我要去台北"
就在今天2008/06/07
總算到了
一切都像作夢一樣

我做到了!
一個人帶著行李
坐高鐵
抵達台北

整個有股很深切的感受
"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

以前
一直喊著
我想去台北

對方總是說
錢還沒存夠
下次去吧
這次
不如去.....吧

我錯過了很多次了
這次
我只想抓住
不想錯過

所以
PayEasy說得對

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



所以囉
我就這樣
搭著高鐵
從高雄坐車
一路向北

在這之前
到摩斯笨蛋(日本人唸burger都唸八嘎)
買我最愛的燒肉珍珠堡果腹(心)


坐了二個小時
總算到了台北(高鐵好棒啊)
高雄→台北只要二小時

和淑因相見歡
嘿~

也順便和她家的貓咪們-丘口, 喵咪相見歡


和淑因幾年未見
大概打從2003年後
就沒再見面了

算算幾年

五年多耶


怎麼一晃眼
大家都長大了呀
哈哈...

在淑因家休息一下後
就和淑因的朋友們寇寇家族相見歡囉


整個晚上
我超high

來吧
水果拼盤, 激爆骰子樂, 終極密碼
雖然全都第一次玩
但是
豁出去了

不過
淑因大魔王的彈指神功
真的有夠可怕

好在我都沒有被炸到
呼!
好佳在

不然那個彈指神功
光我在看被彈的荳荳和貢丸
整個超痛的

哈哈!!

今晚和他們
玩得超開心的啦

謝謝淑因, 荳荳, 妞妞, 品伶, 貢丸和Jerry
沒想到雖然大你們三四歲

還是可以玩得那麼high
有機會的話
希望他日再聚首好好地玩玩囉

在茶店玩到二三點
回家洗個澡
準備睡覺時


又和淑因聊得天翻地覆
二個人
又是天亮以後說晚安了我想

呵~
來台北的第一晚
真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