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好吃好睡的我
也會有認床的一天
原因居然是...
淑因的床太舒服了>"<←這要說天生賤骨頭嗎XD

囧....
睡眠不足啊

隔天一早起來
我眼睛紅腫得像兔子一樣(不誇張, 真的很可怕)
痛到不行

也許是過敏
也許是眼罩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是眼罩佔得比較多, 誰叫我買回來都不先洗←髒鬼)

早上起床...
梳洗一下

我就頂著紅眼睛出門啦(很在意)
好在慢慢有消下去

((突然發現, 我都講廢話...重點沒講))

言歸正傳

第一站-中山捷運站-----新光三越


台北人
好像很愛新光三越耶
到處都是新光三越鬼打牆
信義計劃區那邊還不夠多
中山捷運站也被新光佔據了
))呃, 我又在講廢話了((

這次去的主要目的呢
是去新光裡面的一個櫃---Yume
它也有網站唷,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點我

它家首飾很漂亮
我也曾經敗過一次

不過, 這次的錢都花在高鐵上了
姐姐我沒錢可以敗

不過呢...
淑因和品伶
就沒那麼容易逃過這個致命的誘惑了

各敗了一條

我很喜歡品伶那條華麗雪之鍊...
超美的啦

還不到下午
我身旁的二位朋友
就花了二千以上了

深覺...台北...真是個消費王國啊

在新光逛了一下
接下來
就坐捷運去淡水囉


坐捷運到淡水
和前二年一樣

要坐好久

我和淑因二個睡眠不足的人
都昏昏欲睡了

坐了好久
總算到囉

久違的淡水


不過
來得真不是時候
最近有廟會

人擠人
熱得不像話

和我前年來淡水的fu完全不同
果然...來淡水, 一定要選平常天

雖然人多
但是呢
我們還是有坐下來玩撈魚囉


淑因超強
一個網子
撈了十幾隻
真的太厲害了!

雖然我怕魚
但是在旁邊看
也看得我嘆為觀止啊

來淡水
當來要應應一下當地的特色
吃阿給囉


其實
阿給就那樣
和前年吃得差不多

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
但是
它居然有咖哩口味耶

下次有機會
我想來點點咖哩口味的阿給

到淡水
我有一個最終目的
金記的黑糖麻糬
))超愛吃((
嘿嘿....到手了

每次到台北
我和我妹都必買這家的麻糬來吃

哈哈...
我家是超愛麻糬的家庭

當然
主子交代的, 和熊要求的
我都有做到唷
等著接我包裏囉

不過
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哇咧...
宅配居然比黑糖麻糬貴
我真的囧了....

天氣實在太熱
人呢, 也實在太多

我們乾脆找了間coffee shop來消消暑


感覺還不錯
飲料也挺好喝
就可惜不能玩牌

廁所不外借
被我們小唸了一下

但是
還是挺不錯的啦
哇哈哈~~

坐著坐著
沒想到也可以坐了一個多小時

時間也差不多要time to say goodbye囉

我們就慢慢地走回了捷運站...
坐上捷運, 踏上歸途

...............
............
........


有續攤

去哪咧~

嘿嘿...
Cosmo美食趣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