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大一開始直到現在
去安平的次數
N次

去到不想去

不過
這次比較不同

是我自己開車載乘客去唷


這應該算是我第二次自己開車(不包括旁邊坐有駕照的人)
高雄台南往返吧

第一次
大概是幾個月前
某人偷懶不想開車
叫我自己開回去那次

和第一次比較
第二次
比較鬆一點
第一次...整個人繃很緊

也許是因為沒有讓我感到壓力的人
每次...我開車
只要旁邊坐的人是開車經驗比我多
技術又比我好的人

我都會繃很緊
壓力很大

自己開
或是旁邊沒有會讓我感到壓力的壓力源在
我就開得比較自在

這次開得挺有信心的
也許
下次可以挑戰一下自己開高速公路
(會不會太有信心了XD)

颱風快來了
也許是暴風雨前的"爆熱"

這是什麼鬼天氣!?
熱死了

我都穿小可愛了
還是可以弄到我滿頭大汗
汗流狹背的
囧~
(平時是很少流汗的)

說說這次的成員好了


高中的麻吉們
感謝她們
有勇氣坐我的車
坐那麼久

哈哈...
不過
我開得超慢
再加上開省道-台十七線
二點多出門
四點多才到

昏倒~
超久....

雖說是四點多才到
但是
氣溫和陽光
還是一樣
熱情到令人煩躁=..=

我還是喜歡夏天的陰天或雨天
比較涼, 又不冷

這種天氣
真讓人吃不消啊!

這次到安平
去了...每到安平必去的蜜餞店

其實, 本身對蜜餞的興趣不大
再加上, 前陣子發生的一些事
整個...對蜜餞無法喜歡
不管哪一家的都一樣=..=

雖然不是蜜餞的錯
但是, 也許是移情作用吧?
哈哈...你們就原諒我吧
也許有一天我會接受你們的~

除了蜜餞外
也是有嘗個鮮

原來....安平還有這種名產
叫做"碰餅"

吃起來的口感頗像牛古餅
一個15元
七個一百元
挺便宜的!
有興趣可以吃看看!!

另外...
在路上看到了烤蚵仔
整個讓我食指大動了起來


新鮮的蚵仔
烤起來
鮮味十足

不加醬油直接吃
就好好吃了>"<

這倒是我第一次到安平吃烤蚵仔
真好吃~

逛一逛
將近六點(但太陽還是好大!  囧...)

開車到情人碼頭
走一走


不過
挺可惜的

夕陽真的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沒有在夕陽西下前
多拍個幾張美美照
挺可惜的

改天再找一個下午
到情人碼頭拍個過癮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
光在車上和芹靖菁聊天
就整個很好玩了...

尤其是最大的爆點-李姓大嬸
太好笑了

說什麼都相信

我跟她說...
依蕾特布丁之所以很有名是因為它賣奶茶
李姓大嬸還回我: 真的喔!!!!(驚訝)

跟她說...
那首"最長的電影"
是最近一個新人, 叫"倫杰周"唱的
李姓大嬸說: 蛤...真的唷~我都不知道耶(還很努力地想)

再來
"三吋日光"是一種新式的香
一支有三吋
李姓大嬸頻頻驚呼"真的嗎???"

哈哈哈!!
讓在場的三人
整個狂笑

天啊
李姓大嬸太好玩了...

真是個讓我開心的一天
改天要再一起出來玩啊!!!

P.S. 告解一下~
今天開車, 不小心闖了二個紅燈
希望不要被拍到>"<
台十七線, 這種紅綠燈少得要命的地方
真是個容易犯罪的地方啊(闖紅燈)
)))懺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