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在二年前
Ray跟我提過這個地方

一直沒機會來到這個月光小棧
這次難得Ray開車

所以我們一行人
就前往這傳說中"美到令人心碎"的地方

月光小棧的由來
是因為台東縣政府在幾年前為推廣台東的觀光
所以贊助了一部"月光下, 我記得"的電影
))有興趣可以點選看看((

在台東的都蘭山上
建造了一座月光小棧

因為這部電影
所以月光小棧就變成了一個景點

至於有沒有令我心碎
其實倒沒有耶

如果下雨天
天氣陰陰的

這就可能有心碎的fu了

但是這二天
台東的太陽
還真是熱情如火

囧...
我會黑死

雖然沒心碎
但反倒讓我心動了...
怎麼會有那麼美的世外桃源啊
太棒了>"<

說什麼, 我都要和奶醬大拍拍囉

p.s. 我很認真地覺得, 這張的我, 可以拿去相親XD

這裡有很多電影的場景...都還是保持原樣
所以拍起來很有fu...

這一個地方
往外看
海岸線非常遼闊


再加上又有這個小棧來成陪襯
真的很不錯

這個地方
比起去年前男友帶我去的"觀音巖"比起來
又更漂亮了

果然太平洋和台灣海峽(大黑溝)比起來
還是太平洋大勝了!!

台東真的是一個讓人家心曠神怡的地方啊

光這個月光小棧
讓我和奶醬小姐HIGH到一個不行
真讚

當然
我還是不忘耍幼稚一下

p.s. 在那跳啊跳地...很欠揍

真感謝Ray帶我們到那麼棒的地方

在這月光小棧裡
我和奶醬小姐狂拍

p.s. 整個很愛演XD

好多場景都不想錯過
一直啪啪啪地
按了好幾次快門


其實
這些....
只能說是片段

很多精彩的照片
不妨看看我的天空部落相本

一時間好難介紹完...

只是...
如果有機會來到都蘭山
一定要去月光小棧瞧一瞧

真的不虛此行啊!

p.s.  據說這裡有個算得十分神準的塔羅牌老師, 
        不過得先預約, 有興趣可以去那算算看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