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只能說...
也許是我太期待了...

雖然牧野渡假村還不錯啦
但是
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過...
還是有好的地方

Ray真的很乾心
從高雄直接送我們到池上牧野來
才和朋友和我們道別

很謝謝你們!!


所以
接下來的時間
就是我和奶醬二個人的時間囉

呵呵呵!

本想說, 隔天再來把牧野整個逛完
結果
一個下午
我們就玩完了

囧.....

但是...開著遊園車到處跑的感覺真好玩


一路上跑了很多個點
第一站...就是可愛動物區

據說那是和台北木柵動物園合作的園區
雖然...
我們真的覺得...
這些"可愛的動物"一點都不可愛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斑馬本尊
但是...
不知道怎麼說...
總覺得...那斑馬紋讓我看得真不舒服>"<
))我猜斑馬大概聽了我的話後, 回去偷哭吧((

過了可愛動物區後
一路上又開到了蒙古包區


我想
這種天氣
大概不會有人想住在這種蒙古包裡面吧

雖然號稱冬暖夏涼啦
但是這種會熱死人的天氣
我真的不太相信

包在這種蒙古包裡, 會有多涼爽
囧...

園區裡面
還有花花草草


由於牧野渡假村屬台糖企業
所以囉
不免俗地
有個台糖小火車也不為過吧

之前都是看電視的台糖小火車
它現在就在我眼前啦!


雖然遊園車的老闆人很好
說我們可以二百元, 租車租到天黑

但是...
不到一個半小時
園區就被我們玩遍了

再加上
天氣有夠熱

我和奶醬還是回飯店吹冷氣休息一下好了

約莫七點...
我們就到餐廳吃晚餐囉


網站上說"蒙氏晚餐"
害我還小期待了一下

幻想
在昏暗的燈光裡
吃著蒙古氏的晚餐

結果
我無言了

那是家常菜吧(倒....)

只不過多了個有夠鹹的羊腿外
就叫做蒙氏晚餐!!!!

我整個大失望>"<

燈光
亮得像什麼一樣
而餐廳的座位...
像在吃大合菜一樣

唉~
是我要求太高嗎?
和我想像的差很多耶!!!

我只能說
也許是因為淡季的關係

這整個渡假村
沒幾個人

我猜, 遊客不到五個吧
囧....

整個來到了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地方

為了想放鬆渡假...
結果來到了個放鬆到不行的地方

人煙又稀少
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害我和奶醬晚上走在黑漆漆的園區裡
怪毛的

整個安靜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此時無聲勝有聲嗎? XD((

不過, 雖然如此
牧野的員工服務態度非常好
這是值得加分的地方

除了那讓我整個無言到極點的蒙氏晚餐外
其實, 就還好啦!!

只是....
比預期地期待不太一樣

所以...
當天晚上, 就和奶醬小姐好好討論一下行程囉
呵呵~

是要到哪去呢

就未完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