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很認真的聲明一件事
我們本來要過來參觀的原意
只是要來吸取一些知識
讓我們更有知性美...
誰知......

囧....
不知道為什麼
一到展示區...就露出原形
開始惡搞了!

看來...我真的不能走氣質路線
大概只能走搞笑路線吧!

天啊
你看看...
這是個淑女會做的事嗎???

囧...
我整個覺得.....
大概我天生走諧星路線的吧
唉!!

太搞笑了...
整個在博物館大玩了起來


好好的藝術品
被我們二個搞成這付德性

唉.....
天生不是走氣質這行的

但是
沿路參觀下來
還真的笑果十足啊!!

不知道為什麼...
二個人超愛演

光一個銅像
就讓我們玩很久...

那個老阿公, 長得好像連戰唷
XD

原來奶醬喜歡這種調調的啊
噗!

別都說我們光愛玩
我們還是有很認真地.....參觀滴(是拍照吧=..=)


你看
這不就拍了北京人的頭骨了嗎

這幾個史前的頭骨
北京人的顏色最特別
所以用特寫給它拍起來

希望你們不要看到時嚇得睡不著嘿!

台東真的好熱
氣溫直逼40度高溫
都快蒸發了!!

在博物館好涼
一整個不想出去

就在那消磨了一整個下午(是惡搞吧=..=)

不過
台東的康樂站
真的是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熱就算了
一點遮蔽的建築物都沒有


我和奶醬二個笨蛋
還頂著大太陽繞路

真的快熱死了

昏倒

但是...
博物館救了我們
讓我們在熱情的夏天裡
能涼快一下午

還不錯的體驗啦

只是....
原以為的氣質
似乎...沒什麼長進

唉!
為了保持我們的知性美路線

奶醬
我們改天再來高雄美術館裝氣質好了
(=..= 別再惡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