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蝸牛

我和米漿加瓜瓜來去看"特務行不行?"

中華電信的636影城通
真的很方便
可以自選時間, 選位和電影折價

每次到華納看電影
都只要190

超便宜的啦

當初會選中華電信的門號
就這一點功能吸引我

對於愛看電影的人來說
這個福利實在太讚啦!!!


我又扯遠了
話說回來好了

特務行不行

pic...圖檔取自: 奇摩電影

光看片名
就知道
它是一部搞笑片

不過, 我總覺得是部老梗搞笑片
我都猜得出劇情是什麼
壞人是誰

就歡樂無限
毫無內容可言

身邊的漿漿和瓜瓜笑得超開懷
紛紛問我

怎麼都沒聽你笑呢

呃...
我也不知道耶
是很好笑啊

但是就沒讓我捧腹大笑嘛

完了, 我的笑點越來越高了
>"<
真是個難取悅的人

看完了電影
來去東寧路逛逛吧

要給我拍拍手了
我這次去逛街
除了一條讓我無言的腳鍊($100)以外
啥都沒買

我可都沒亂花錢唷
哇哈哈!

我和漿漿最愛逛東寧路上那家"阿信"
手錶很正, 也很便宜
再加上二樓的冷氣很涼

沒人管我們
所以就在二樓搞自拍了


逛完了東寧路

快六點了
天還沒黑

所以咱們又移師到成大玩大拍拍


也許是來成大散步的人太多
或者是我們真的老了
以前在一個地點拍了一二個小時的狀況不再

有一點虛到
但是...
還是按了好幾十張快門


玩了快一個小時
天也快黑了
吃飯時間到了

我們選了民權路上的"華都點心城"


以前就有吃過這家的小籠包
因為太好吃
讓我意猶未盡

這次再來吃
哇.....
還是好好吃唷

可惜我真的是小胃人
只是多吃了一小片銀絲捲外加小籠包二三個

一盤肉絲炒飯解決不掉
唉...
真是太可惜了!

不然它的肉絲炒飯也很好吃>"<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28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你以為我們這樣的行程就結束了嗎??

嘿嘿嘿

錯了
我們又再跑到海安路上大拍拍


可惜今天穿裙子
無法很帥氣地騎瓜瓜小姐的粉紅豹
>"<

粉紅豹又帥氣又可愛
我好喜歡

被姿棻的粉紅豹載的感覺真好>"<
帥氣到不行

以前看男生騎雲豹或是野狼
都不覺得帥

但是
女生騎這種車
超帥氣...

我都快要愛上瓜瓜了(喂!)

三位女人
在海安路上拍完後
休息一下

就開始玩牌了

三位正妹
在光天化日之下
馬路旁玩牌

有沒有很囂張
噗...

我把我去台北學來的水果拼盤
教姿棻和漿漿玩

果然...
超吵

但是
還是很好笑

今天一整天下來
笑聲不斷

真是個不錯的好天

改天再一起出來瘋囉!!

arrow
arrow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