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二個主題
要分開寫的啦

但是發現
文大好像沒有拍多少照片

再加那時候
顏小姐我的眼睛好像疲累得快瞎了
每個燈光都有黑點

所以
沒有太多的感覺

所以
就和戰利品合體好了!

和哥哥吃完了醬太郎
想說時間還早
那就到文大看 閃光 拍夜景



其實
比起去年在香港太平山看的夜景
文大的夜景
只能算還好而已

可能是因為台北的摩天大樓還不及香港吧
雖然已經多到快爆炸了
但是
香港更恐怖

為了表達我的誠意
我也呈上...去年到香港的太平山照片好了

pic..香港太平山上的夜景

今天算幸運
沿路閃光沒很多

但是我家小陽春的腳架
還是太單薄
一直沒辦法拍到什麼好景色

所以呢
等哥哥買新腳架的時候
也許就是拍好夜景的時刻了
加油啊~哥哥
I can't wait~~~

大概耗了半個多小時吧
我們就回到家休息了

在輪流洗澡的等候時間
來拍拍這次的戰利品吧

其實這次花錢算省
真正買給自己的沒幾樣

我挑了三樣給我, 我弟, 我妹的禮物


然後
這次不得不買的鞋子
XD


以上
都是花錢買的

接下來
是換來的
呵呵!!


我和淑因
二個人很愛買衣服
但是難免都會買到一些
不太適合的衣服

所以在行前
我已整理好要給她的衣服

見面的時候
交換

淑因整個很大方
我才整理幾件給她而已

她居然送了我八件以上

謝謝啦
最近穿新衣穿得很HIGH

沒花到錢
天天都有新衣服
HIGH死了

等明年再見面的時候(咱們是牛郎&織女XD)
再來換衣衣活動趴吐好了

呵呵!
肛溫啦...


p.s. 天啊, 我台北遊記...快要打完了~~剩一篇>"<
       我一定要打一篇總結...寫我這個破紀錄的舉動
       =..=, 出去二天, 主題寫了八篇.....
       我還真是個認真的部落客啊
       無名怎麼不發獎學金獎勵一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