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一覺好眠地我們

九點
鬧鐘噹噹噹
真的有股不想要離開我床的fu

但是
為了要玩

想當然
一定要認命起床的啦

但是九點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再早...我會翻臉

小賴了一下
吃了吃早餐
化了化妝

Let's Go!
今天來買個台北捷運一日遊券好了


要到哪去呢?

反正住的飯店是木柵線
那來一個木柵動物園好了


一張門票才六十元
蠻便宜的

本想說
木柵動物園
應該就像高雄的壽山動物園一樣爛
逛沒幾分鐘就逛完的那種
很空虛的那種

結果
不是耶...

比我想像地好太多了


說到木柵動物園

就想起六月底和瓊奶去台東的某渡假村裡
官方網站狂推薦的"可愛動物"區

結果
一點都不可愛
還有討人厭的蒼蠅和臭臭的動物味

它還標榜和台北木柵動物園連線

所以
剛開始
我真的一點都不期待木柵動物園的可愛動物

不過
今天我改觀了


其實
還蠻可愛的啦

特別是熊類和獅類的
引起我蠻大的注意力

可惜只看到棕熊的屁股
我還蠻想看到棕熊的說

媒體炒得很熱的無尾熊
我今天也看到了


然後
第一次親眼看到大金剛
一整個嚇一跳

哇~
好大一隻

不過那位金剛兄
看起來不是很開心


然後又到昆蟲館
拍了不少照片

其中一張
是我用f100拍照以來
最美的一張


看起來一整個有單眼大炮的fu
真有成就感!

現在這張還是我電腦的桌布哩

一整個賞心悅目了起來

哈哈哈
以上是介紹動物區

接下來
要來KUSO搞怪一下了


我真的覺得
我沒有當氣質美女的FU

每次來這種地方
就只想搞怪搞怪再搞怪

雞, 到了台北還是肖ㄍㄧㄍㄧ

沒辦法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先來個錯誤示範


很抱歉
我又耍憨了!

然後
又很愛演地在那裡演戲


上圖的"小心落石?"
在拍的時候
路人經過
還丟一句"夭壽唷, 耐ㄟ安ㄋㄟ!?"

好吧
我就很白痴咩

然後
出園時

芹買了隻長頸鹿汽球要給她家小朋友

我呢
很幼稚地硬要在動物園門口騎上它


我身旁的芹, 菁和小黃
一整個覺得很丟臉
不想認我

哎唷
就很可愛咩

可愛到我想騎上它拍上一拍嘛

好啦!
我是幼稚鬼

今天這個木柵行
還蠻好玩的

其實
要不是我肌肉發炎腳痛外加很累的話
我想
我應該還可以更high

可惜今天我累到不行又腳痛
再加上在木柵一整個走了二個多快三個小時
我的腿都快廢了

但是
木柵這一個景點
我會記住的

呵呵
真是個不錯的去處啦

但是
建議不要夏天去
會熱翻

這次還不錯
秋高氣爽地
還下個綿綿細雨哩

如果只為了看企鵝
建議你們坐遊園車
才五元

不然會像我們一樣
走路走到快崩潰

結果看企鵝也看沒幾分鐘就走回去
囧...

別以為傍晚和晚上的行程就可以休息了

不!
還有淡水和士林夜市呢

不過
我這二個景點
真的太累了

沒有多做拍照

但是
木柵應該就夠你們會心一笑了吧

哈哈!
本木柵行就這樣歡樂地結束囉

再期待我其他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