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了三次台北
大概這次最有狂瞎拼的fu

前二次去的點比較少有逛街的地方
買的東西有限

這次就真的很可怕

台北地下街
公館
士林夜市

一整個殺紅了眼
隨行的小黃, 芹芹和雅菁傻眼
都走快, 狠, 準路線的!

因為台北的衣服真的太便宜了
所以買了四件
來添購我的秋裝



四件都不錯
但是我有點後悔買了灰色那件

原來
我是寬肩啊
>"<
一整個有壯碩的感覺

還在思考要怎麼穿才好看
唉...

其他三件
我都很滿意

四件合計應該一件二百五有找
很便宜
又好看
開心開心

然後接下來就是買的三條鍊子和一雙卡哇衣鞋鞋

有二條鍊子是禮物, 鞋鞋系哇ㄟ


而名產

就一如以往
買了黑糖麻糬
和鐵蛋
再加上新發現的好吃餅乾-蝦薯餅

有一點後悔沒買多一點
一包才五十
好好吃呢!

哈哈
這次收穫很多

high死了

其實
我這次旅行
都是走快掛了的路線

因為走一整天
轉車轉一整天
很累
眼睛整個有閉上的fu

但是
一看到衣服和逛街的東西
精神就來了

芹芹, 雅菁和小黃都在講
有沒有那麼誇張

一看到衣服
就是一付快萎靡的雙眼
突然"摪摪"地亮了起來


我都把精神放在購物上了
囧...

不要問我花了多少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但是
我都走便宜貨路線啦
有賺到有賺到

哈哈
以上戰利品就在此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