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呢
原本是大學姐妹淘聚餐
但是臨時取消

和熊小姐討論之後
決定改行程
來去日月潭吸收大自然的精華好了

我們這次真的很感謝熊熊一路辛苦的開車
玩得非常地順利+愉快

熊熊在行前, 還查了查資料
開車可以沿途經過的景點
實在是就乾心ㄟ啦

就讓我一一道來吧

第一站------->文武廟


簡言之
就是間廟
好像是拜關帝爺的

所以囉
就先去跟關帝爺打個招呼
>人<(雙手合掌拜拜)

今天還蠻幸運的
遇到了"真人"兵馬俑


我們看得HIGH了
連忙和他合照一下!

他是聽障的藝術表演者
就合照一下

就收錢是隨意啦
拍一拍不給也沒差

但是
我給了一百啦
畢竟人家也是很辛苦的!

和兵馬俑先生拍了拍

逛一下廟宇
秉持著我"凡走過必拍照"的宗旨

不免俗的
一定要在此拍個照, 留個念囉


上圖是關羽, 張飛和赤兔馬
但是呢
我覺得馬很難比
就弄得一付撲倒樣的四不像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比什麼
哈哈哈!!

當然囉
女人幫慾女組出動
怎麼可以沒有KUSO照呢


借角度拍的KUSO照
真的很好玩

和慾女組的出去
總是這樣拍照拍得很HIGH

我很喜歡這樣玩

在文武廟小逗留了一下

就繼續再前進囉

第二站是什麼
嘿~叫做孔雀園


顧名思義
就是有孔雀的鳥園

蠻大的(比我想像中的啦)
而我
又非常不專業地忘了拍全景
真是不好意思

原以為會很臭的地方
管理得還不錯

還有服務中心哩
重點是
不收門票

柵欄上面沒有籠子
所以可以很貼近這些孔雀們
拍照的時候也不會受到籠子的限制

這一點看來還不賴

我們照片拍了拍
就繼續前往其他景點

第三站----->蝴蝶園


顧名思義
就是有花有蝴蝶的地方

你說和木柵的蝴蝶館有什麼差別

我是覺得
木柵的蝴蝶感覺種類沒那麼多

日月潭的蝴蝶種類多一點點
但是欠缺專人管理(沒有個長期駐守在那的管理員)

有些花花草草有枯掉的感覺

但是基本上還不錯
身旁的美景也很漂亮

就是有股身處在芬多精的環境下
很舒服

在蝴蝶館內也是拍了拍
就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第四站----->伊達邵

這站是此行逗留最久
也是玩開HIGH的最後一站

復古老街走膩了
來走走原住民同胞的商店街有另一種風味

由於剛好有碼頭
所以當下就決定坐渡輪遊潭囉


票價大概是全票300元
但是呢
可能是淡季的關係
我們問他學生票多少錢
他看也沒看地就說
有啊~學生的話收你們200就好
)我們連學生證(過期的)都沒拿出來耶!!(

哇哈哈
我們又偽裝學生成功

就來坐我們家的中華一號囉


其實
我覺得200元花大約一小時遊潭還蠻划算的

日月潭好大!
各處景點又有船長在解說
還不賴

我們還有在一至二個景點靠岸拍個照哩

其中一個岸上有賣蠻特別的"香菇茶葉蛋"


你問我們吃起來的口感如何唷
其實
就是很普通茶葉蛋的味道啦
但是比小七或是全家好吃(要比他們難吃的應該不多XD)

一顆十元
但是聞起來很香

吃一吃
停留約莫三十分
又往其他景點去

坐一趟渡輪大概是花1-1.5小時的時間吧
還蠻划算的

再加上今天天氣陰陰的
不熱也不冷, 太陽也不大
坐船看景還不錯!!

好不容易坐完了船
約莫一點半
來去吃邵族風味餐好了!

餓暈的我們
看到飯桶一整個嗨

三菜一湯----->650
還送飯後水果

價錢算合理


湯是清淡清淡, 喝了很爽口的感覺
溪蝦, 龍鬚菜和豬肉
配飯吃很入口

還不錯
對三個女生來說
份量剛剛好

重點是吃飯的時候
開始下雨了

我們真的蠻幸運的
先坐了船再吃飯

如果我們先吃飯再坐船的話
就囧了

因為雨下的頗大的

由於下雨的關係
店家其實沒有逛很徹底

但是還是買了件紀念品


最近阿瓜心情不好
三缺一的我們
也替她買了條手環

哇哈哈!!
希望妳開心一點!!

下次見面要一起戴唷!

今天日月潭之行
真的很不錯

我們玩得很盡興


偶爾姐妹見面
來個市外踏青也不賴

不要每次見面都是吃飯逛街

走走山間
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今天真的很辛苦熊小姐的精心策劃


為了妳
我一定會好好開發一下高雄縣市外加台南縣, 屏東縣市的景點

下次妳來南部的時候
就換我當導遊囉

乾溫蛤

最後...
我想為這次的行程列一個標語

誰說出外郊遊要有男人才可以
我們女生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哇哈哈!!
姐妹們~一起衝吧!
創作者介紹

咕咕雞的幻想天空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ojoyally
  • 我都快飆淚了 超感動
  • 感動了厚<br />
    <br />
    那就要勇敢下去回報我們對妳的愛蛤<br />
    <br />
    哈哈!!

    tin225 於 2008/11/18 14:53 回覆

  • 洋裝很美
  • 噗<br />
    知名不具<br />
    但是我覺得你是Judie<br />
    <br />
    哈哈..<br />
    謝謝你的誇獎啦~

    tin225 於 2008/11/18 14:54 回覆

  • mini31
  • 呼呼~~<br />
    <br />
    那天的假期真是愉快!!<br />
    <br />
    那天回家超好睡的<br />
    <br />
    瓜瓜<br />
    <br />
    我們給你的勇氣<br />
    <br />
    收到了嗎???!!
  • 我回家還是不好睡<br />
    因為我的喉嚨還是影響了我一整天<br />
    囧...<br />
    <br />
    呵呵<br />
    她應該還沒收到勇氣<br />
    因為勇氣之錬還沒接收到<br />
    XDDD

    tin225 於 2008/11/18 14:55 回覆

  • judie
  • ㄚ ?<br />
    你有心電感應嗎 ?<br />
    是我留的言<br />
    可是我忘了po上姓名<br />
    這樣也能猜到<br />
    厲害唷
  • 哈<br />
    那句話感覺是妳會講的話啊<br />
    <br />
    哈哈<br />
    Judie是大好人<br />
    每次都會讚我美<br />
    ))羞((

    tin225 於 2008/11/20 01: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