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超倒楣....

上班時傾盆大雨不說...

我的奧ㄅㄨㄅㄨ還在突然熄火

害我冒著大雨牽車去修~

熄火的地點太偏僻....

還牽了十五分鐘之久......

一邊走心中一直有不好的預感

結果....

果真是.....讓我花了四百元的修理費

超衰~~月底了......電腦要修,車子也要修~快沒錢了啦

 

下班回家.....心情有點down...

大概是冒著大雨牽車牽十五分鐘的關係

整個晚上頭超痛

但是心情不太爽

因為花了四百元~(月底了,對小錢很計較)

所以和老爸老媽老弟一起出去散散心....

不過~~坐上車後~~改變計畫...

邀外婆去小港找大舅舅...

我們一家人很久沒去大舅舅家玩囉...

想說給他們一個驚喜~~所以快到他家時才打電話跟他們講

呵~不出所料~他們很驚訝

 

大舅舅他們很愛唱歌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他們還在家裡飆歌中...

我們也加入了飆歌的行列~

我還是第一次在家庭式的卡拉ok唱歌

唱第一首"情難枕"時還有點小尷尬...

但是.....當點到我的成名曲"舞女"時~我還整個high起來咧

因為每次去唱歌...我都在練這曲....

呵呵.....所以獲得滿堂彩~

It's the right song of mine(亂用文法...不知道對不對~哈)

 

老爸老媽也唱了一大堆很local的歌...

還不賴~

重點是...我還會唱耶~

我果然是家裡的Local Queen...

 

還蠻開心今天和家人出去~~

心情好多了

但是頭還是一直在痛~~~

非常理解陳姿姿平常頭痛的感受了

真的很難過~>"<

壞蟲快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