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米漿.......

剛好...高雄八爪魚缺老師
我介紹米漿漿到高雄八爪魚上班
而...星期一.二.四.五米漿會來住我們家
所以.....米漿現在上下學和上下班都是和我黏在一起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彼此之間的適應得不錯
米漿也上得很得心應手
我也覺得...多了個人陪我上下班~是一件不錯的事

現在反倒是星期三.六讓我不太習慣了
因為.....
下班變成一個人
真奇怪~
呵.....習慣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大四......課很空
所以早上和米漿有很大的活動空間做一些簡單的午餐
顏咕雞是懶惰蟲
早上起不來
常常都是米漿為我洗手作羹湯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在此誇獎一下
米漿的手藝很不錯唷
真是幸運可以吃到啊!
顏咕雞是個幸福的女人
哈哈

今天下班時
二個人衝到家樂福買一些糧食
準備明天的brunch
呵.....
說真的~
突然覺得....如果我們二個是分別是男女的話
會是一個很幸福的組合

一起上下班
下班後......一起逛大賣場
早上.....一起做brunch
哇.....
真不錯!!
啥時找得到這種男人啊
呵....
))))))))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