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一
用冰塊直接敷在黏到口香糖的頭髮上
靜置一會兒可以讓口香糖黏度減低
更易脫落

步驟二
將潤絲乳技在口香糖及頭髮上
用乾布或紙巾包住
就可以輕鬆地將口香糖從頭髮上擦掉了

實驗結果:非常有效



並不是我自己想要做實驗
今天呢....
坐火車到學校開會
其實.....開會還蠻順利的

就是在回程坐車時....
破壞了我整個大好的心情

怎麼會有人那麼沒有公德心啊
把口香糖黏在窗口

因為太想睡了...一時不察
到快到站時才發現
一坨口香糖黏到髮尾

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有股很大的衝動想要把頭髮給剪了

冷靜了一下
想到了我新買的記事簿有附錄一些小常識
嗯...很好
被我找到了

回到家.....
馬上做實驗......
效果奇佳~
但是.....心中還是很不開心
唉...

想到一坨從他人口腔裡出來的口香糖
黏在我寶貴的頭髮上
一想到就噁心
處理完馬上去洗澡洗頭洗身體

真是的~~麻煩喜歡吃口香糖的人
可不可以有公德心一點啊

最近的我...也太倒楣了吧
唉......
突然很想把留了那麼長的頭髮剪短
剪得像小S那樣那麼短
但是.....好像會看起來更兇
嘆.......

上帝啊~~
請別再玩弄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