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就和阿美姐一樣
偶速信佛滴人啦
不過最近對於上帝....
有點一些體驗

我一直對耶穌基督這個宗教很好奇....
為什麼一本Bible可以做成那麼多本
而且.....教徒只要有什麼問題
就會常常翻閱它
而且...很神奇的
常常都會在Bible上面找到一些人生的啟示

遇到Sandy&Michael後
更對上帝好奇了
因為Sandy和Michael一樣
總是那樣的虔誠的信仰上帝
當Sandy最脆弱的時候
上帝總會擔任她重要的精神支柱
幫助她

高中老師-百伶....
也是基督教的
她也常常對我們說有關上帝的事
教我們唱"全新的你"
直到現在....我還會唱這首歌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裡頭歌詞有提到
耶穌能夠 叫一切都更新
耶穌能夠 體會你的心情
耶穌能夠 改變你的曾經
耶穌愛你 耶穌疼你
耶穌能夠~造一個全新的你

目前
還無法體會這幾句話
每次都會覺得~~
耶穌真的能幫助我走過這個難關嗎
我對眼前的難關很沒有信心
不過.....我想~心誠則靈囉

最近.....麥克對我說一句話
Tina, 你如果想讓上帝傳達話語給你
你必須把你錢包裡的那個護身符給拿掉

他說..那是最近他在禱告時
上帝傳給他的話

那時的心裡想.....
"難怪每次向祂求救, 祂不一定會聽到"
原來是我皮夾裡這個護身符的關係啊

說真的.....
我想.....如果我真的要信仰上帝的話
我必須要捨棄...
我生活週遭所有有關佛教或道教的東西
全心全意地信仰祂

但是.....
我一直無法理解....
Michael所說的...
"今天上帝祂告訴我..."之類的話
我不懂...上帝到底要用什麼方式來傳達啊

Michael說....
那是一種感覺....腦中閃過的想法
或是讀Bible..看書時.....
裡頭的一句話, 有可能就是上帝要傳達的話
當你看到時....你就會知道, 那是上帝的旨意

這句話....
大概是要有過體驗的人
才能體會吧!

那天....
我感覺到了.....
而且很深刻

當我在思考上帝傳話方式時
還蠻神奇的....

就在看魯冰花的時候......
裡面的一句台詞
touch到我的心....
"上帝在為你關上一道門時
同時也為你另外開了一扇窗
"

這句話....
我有明顯感覺到
是上帝要傳給我的話....

突然有股茅塞頓開的感覺
近來心情算煩躁吧...
突然聽到這句話......
發現~我真的太在意得失了
原來....上帝要給我的啟示...
就是這個啊

也許~我真的要找本Bible來好好看看囉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