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啦
我是一個無可救藥的Fan
而且迷的東西很奇怪

我迷的東西很多.....
最奇怪的就是
迷八爪魚......

在春天和秋天之間
我的睡衣是八爪魚的制服
有二件替換著穿
米漿剛來我家住時
看到我穿八爪魚睡衣
都快暈倒了
太誇張了吧-------->米漿和我妹和姿姿的評語
我真的覺得好穿嘛...
Tony選的那間做制服的質感很好
所以當睡衣剛好啊

記得我去暑假去台中師訓
整整一個月去了四次.....
去的時候....真的是走八爪魚風
八爪魚書包...八爪魚鉛筆盒
更誇張的是....
我到3388居然找得到八爪魚的"髮飾"
那天就是整身很八爪魚
真可惜沒有用相機拍起來
哈哈.....

也許八爪魚是我建立自信心開始的地方
在我最自閉的時候
是它帶我走出來的
以前建立自信的地方在這裡
所以.....
常在這看到一些自卑的學生
我都會想到以前的自己
呵呵......

不過....
這些不是重點啦
我只是要炫燿一下我的八爪魚宣傳車

那天剛下班...
看到Tony在弄他的飛機....正在廢物利用
11/12那天....有一個八爪魚看板....
他需要的是那個保麗龍板....
所以LOGO和其他的字樣...應該是要拿去丟的

他只是隨口問問....
那隻八爪魚你要不要剪一剪貼你機車啊

一聽到.....
哇.....好酷唷
八爪魚機車貼紙
還防水的耶....

馬上剪一剪....貼上企
還強迫我家米漿拍起來
哈哈.....
這下我的愛車變成八爪魚宣傳車了
開心的咧
))雖然大家看到...都是說~靠...你真是夠了((

不過......騎在路上....
沒有人跟我一樣的貼紙
驕傲了一下
哈哈


我是無可救藥的八爪魚死忠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